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瀚盛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1:12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驰骋62.8’是厦门瀚盛游艇继驰骋48后的第二款动力艇,属此系列最长款,它是英国著名游艇设计师Bill Dixon倾力之作,集合了厦门瀚盛游艇十几年丰富的造船经验,最终完美造就了驰骋62.8’的品质。

  当您迈入客厅的第一步,便会立即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与细腻。从进口的樱桃木精品家私到地板,开阔的视野空间,精良的手工造船技术,无不让驰骋62.8’在同级别游艇行列中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而与众不同的是,驰骋62.8’完全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来量身订制内饰,从整体的布局,材料的选搭与色彩的运用几乎全部都能符合您的心意,处处体现出您与众不同的品位。

  长19.54米,宽5.16米,较之其他品牌相同长度的船,驰骋62.8’在宽度上则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驰骋62.8’的发动机采用3台600马力Cummins Zeus drives船用发动机组,无需侧推,船身便可进行360°旋转。通过这样的操控,您可以轻松自由的把游艇停靠在两艘船的中间,这是前所未有的。拥有三台发动机的驰骋62.8’操作起来要比安装传统操作和发动装置的两台发动机游艇更简单,航速更是可以达到令人振奋的速度--32节。

  耐人寻味的细腻、引人注目的独特风格、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动力表现,驰骋62.8’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驰骋62.8’
驰骋62.8’

  由获得“2009年度最佳亚洲游艇设计师”称号的Bill Dixon设计的纵横46帆船船长13.8米,型宽4.285米,吃水2.4米,排水量11吨。它是按照欧洲顶级帆船的规格配置设计,近乎完美的外形加上宽敞的甲板保证了控帆的顺利进行。它的桅杆高达22米,要比同尺寸的帆船高出3米左右,桅高体现了她在速度上的优势,超级赛艇的风格极为明显。配置方面包括Selden桅杆、Jefa 的操纵系统、Harken的甲板配件、Lewmar 的最新舷窗、精巧的Fischer Panda发电机组以及Amalthea高级船用灯具。当然Yanmar SD50-T 75匹马力的发动机在不升帆时带动的速度以及其稳定性足以使纵横46在国内外同类帆船中占有绝对优势。此型帆船将有运动版、运动休闲及豪华版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豪华版将铺实木(柚木)地板、拥有全手工制作的实木家具、定制型内饰、Bose甲板音响、海水淡化装备、太阳能发电设备等。运动版将有高性价比,是大帆船运动爱好者的最佳入门版,可选配多面竞赛用帆,全套Raymarine航海仪表并带AIS定位,有利的IRC 及HKPN评分以及符合国际帆联对离岸竞赛的所有安全性的要求。

纵横46’
纵横46’

  纵横46’是厦门瀚盛游艇有限公司出产的第一艘大型休闲竞赛帆船,也是我国目前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大型竞赛帆船,今年7月初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追梦”航行活动,整个航程贯穿渤海、东海和南海,全程近4000海里,顺利到达青岛后,参加了长航程的大连--青岛的“市长杯”帆船赛,经过全队团结协作,荣获了公开组赛亚军,可谓首战告捷,在即将开赛的“中国杯”中,这支雄伟的瀚盛之师将再接再厉,充分的展示出纵横46’长航和场地竞速的优异性能,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纵横46’内饰
纵横46’内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