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红双喜Intrepido60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1:00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2010年,红双喜游艇与21世纪一同走过了第一个令人振奋的十年。十年的高速发展使红双喜成功跻身世界豪华游艇制造企业,打破了被欧美人独霸的高档游艇建造市场。红双喜也逐步形成多元化产业链;从Alaska42-65英尺单站及双站中型经典系列到更具时尚商务气息的Gianetti 4548英尺游艇,再到豪华舒适的大型Navetta 80英尺和Cortenzo 86英尺。除此之外,公司在比赛用艇方面也有所建树;2003年为Clipper 环球帆船赛建造的1068英尺游艇成功承担了3届比赛的任务,累计行驶里程达十万五千海里。随着产品系列的不断扩充,客户的选择也更具多元性。公司在扩大产业链的同时,也从未忽视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产品全部获得相关船级社的认证证书,通过意大利RINA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法国BV等相关的CERCDMCA认证。

  

红双喜Intrepido60游艇
红双喜Intrepido60游艇

    最新研制的欧式Intrepido 系列也将于2010年下水,正式与中国游艇爱好者见面,Intrepido 系列更关注于60英尺以上商务群体的需求。

New-Intrepido
New-Intrepido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