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恒泰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0:45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Rodman Muse 50 (罗德曼-缪斯50)

  产地:西班牙

  总长:15.3米

  总宽:4.69米

  吃水深度:0.87米

  油箱容量:2100升

  水箱容量:650升

  集污箱容量:129升

  排水量:22吨

  发动机:2XVolvo D11 670 HP

  最高航速:32节

  巡航速度(70%):26节

  巡航速度范围:300英里

Rodman Muse 50 (罗德曼-缪斯50)
Rodman Muse 50 (罗德曼-缪斯50)

  Silverton 38 Sport Bridge

  产地:美国

  总长12.17M

  船宽4.37 M

  吃水深度1.02 M

  船底斜度       12°       

  燃油容量1,408 L

  水箱容量416 L

  集污舱容量    151 L

  层高1.98 M

  睡眠容量       6    

  净高4.55 M

  发动机:(两台) YANMAR 6LY3-UTP    380 HP   283 kW

  Silverton 38飞桥游艇是斯维顿推出的第三款飞桥系列产品,Silverton 38飞桥游艇最为显著的特色在于其拥有一架超大的飞桥,飞桥上配备8个可供成人乘坐的舒适座位,有足够空间伸展双腿,可以尽情享受驾乘带来的愉悦。在飞桥甲板的左舷上,有一个带水池的吧台,电子拱形塔是标配,而遮阳棚和边罩仪表板则属于选配件。此外,这里还留有空间供您放置自选的冰箱或制冰机。其中三个与驾驶盘并列,与该三座位背靠背的是一个长椅,另一个靠背长椅背靠左舷边,沿着船尾飞桥扶手排开,由于坐在这里,,因此,大家可能会争抢这个座位。驾驶盘的两边各有仪表板,用来放置雷达或海图标绘仪器等大屏幕电子显示器,与该公司大部分船型一样,38飞桥游艇前甲板采用的是SideWalkTM产品,船的两边均有楼梯,沿着这些楼梯,可以从飞桥上下至日光垫或到船首处理锚和锚绳。

  在主甲板上,驾驶舱被垂悬的飞桥遮盖着,驾驶舱内的空间足够放置几把甲板椅和一张驾驶舱桌,驾驶舱中大型储存箱可用来作为鱼缸,或者,也可以将其移除,腾出空间摆放包括选配的发电机在内的机械设备;与游艇融为一体的跳水板空间非常大,上面足以放得下一艘充气小艇。

  当您踏入船舱,首先引起您注意的一定是那充足的自然光线;在船尾,装有落地滑动玻璃门,船两边都有窗户,包括两个开放式控制面板和一块由挡风玻璃组成的大片玻璃。光线柔和地照射在亚光樱桃木的纹理上、照在厚厚的绒毛地毯上、照在真皮沙发和特色织物上,景致怡人舒适。

  目光向前移至左舷,你会看到船上的用餐区域,基座上是一排L形座椅,座椅前面是底座固定的樱桃实木桌,在用餐区域对面有一张折叠沙发,打开来可作为一张双人床。在沙龙的后舱角落有一个小房间,这里既放置着主要的电气设备面板,又是娱乐中心;抽屉的最前端是一台20英寸的平板电视,拉开抽屉,里面有CD架和DVD架,除此之外,还有放置零星物品的空间,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最有才的媒体配置了。除电视外,船上还配有带MP3功能的博世3.2.1AM/FM CD/DVD播放机。厨房区域比沙龙矮一个台阶,但是二者相通,厨房的空间由一个大的可丽耐台面圈围而成,标准用具包括双头燃烧炉、微波炉/烤箱、带独立冷冻机的台下冰箱;大量细木家具使用的都是樱桃木,来自英国的Amtico地板不仅美观,而且便于擦洗。

  在下层甲板上,主人套房位于最前端,套房内有高架床、席梦思床垫、杉木吊橱,床底还有储物抽屉;第二间客舱沿着左边布局,内有两张单人床,填上些垫子,可合成一张双人床。纤维玻璃内壁淋浴间位于两个舱房之间,无论从哪个房间进去都很方便,右边隔间里有真空抽水马桶和可丽耐洗漱台,从主人套房和舱梯都有门通往那里。

 Silverton 38 Sport Bridge
 Silverton 38 Sport Bridge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