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宾士域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0:35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一:Meridian 391

  华丽的外表源于经典的设计,391向您证明了,他给人们带来的舒适的驾纵感觉和体验感觉远比他的实用性要多得多。在其引人入胜的雅致轮廓下却隐藏了两个大的卧室以及带有卫浴功能的独立的淋浴室和洗手间,在宽阔的露天沙龙区,斜靠在舒适的沙发上,360度全景观尽收眼底,其精致的餐桌,现代化的厨房,构成了一个完完整整的生活空间。此外,391也拥有Merridian所独有的全方位停靠控制系统,确保了低速状态下的可操作性。此种一触即控的控制系统让其在繁忙的游艇俱乐部里停泊或航行都很简。其出众的外观设计更标显了其独特。

Meridian 391
Meridian 391

  二: SeaRay 330

  不用多少时间就能理解330Sundancer被冠予娱乐杀手的称号。甲板加长的吧台,甲板会谈区,以及惊人的存储空间都是其璀璨的亮点。

  特点:6人住宿

  加大舷窗

  电动机舱盖

  标准AXIUS一键式操作系统

  艇尾可选配折叠遮阳伞

二: SeaRay 330
二: SeaRay 330

  三:SeaRay280

  在任何一个游艇俱乐部280Sundancer时尚的线条感都使之成为焦点,这样的评价并不局限于它停泊在码头的时候,深V型船身在任何条件下都能给予您一个平稳舒适的旅程,豪华的内饰保证了船主优质的休息空间。

  特点:4人住宿

  SmartCraft发动机诊断系统

  无缝玻璃钢船体

    延伸的游泳平台

SeaRay280
SeaRay280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