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澳普兰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0:06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

  荣获澳大利亚《工作艇》杂志授予的“最佳船型设计奖”美誉的11.5米水上巴士,以其讨巧的外形设计、宽阔的视野和乘坐的舒适性越来越受到关注和喜爱。本艇具有大巴客座式、沙发圈椅式等多种内部布置方式,以及汽油机、柴油机、LPG液化气机和电力等多种推进方式,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要求的客户需要。另外人性化的气囊设计,不仅提高了操作的方便性,更大大提高了船的平稳性和乘船时的舒适性,是许多旅游景区、水上交通的不二选择。

澳普兰52英尺运动型游艇
澳普兰52英尺运动型游艇

  追求动感与挑战的游艇文化,来自游艇王国意大利设计师度身设计,全进口设备材料,意大利船籍社现场检验,源自欧洲的工艺技术和管理经验,造就了——澳普兰52英尺运动型游艇!跑车式宽大移动天窗,打开可感受海天一色迎风驰骋的感觉;关闭可享驾驶乐趣, 又免受风吹雨打。全球独步的沃尔沃(VOLVO)IPS技术,动力澎湃、功率强劲,让52英尺运动型游艇如“水中保时捷”,让您御风而行。

64英尺飞桥型游艇
64英尺飞桥型游艇

  64英尺飞桥型游艇是意大利著名游艇设计师Nuvolari & Lenard的经典之作。其高贵独特的外型,配合澳普兰品牌内涵与深度的气质,尽显了奢华的理念,并以科技、经典作为主导,高效性能配合相得益彰的布局,使我们的64飞桥型游艇一直深受国内外游艇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宽阔的飞桥甲板、独占船宽的主人房、三套独立的驾驶系统、智能化操纵和监控系统以及一应俱全的设备设施,使其在同类型游艇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70英尺公务型游艇
70英尺公务型游艇

  70英尺公务型游艇造型新颖、美观大方,内部客厅宽敞明亮,线条舒畅,最高可达60人的载客量为接待、游览观光、社交等活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和场所。另外本艇设备技术先进,现代化程度高,操作简单,维修保养方便,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