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盛域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9:55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盛世游艇
盛世游艇

  盛世游艇建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浙江万通集团下属的独立企业。得益于母公司雄厚的资金后盾,盛世游艇与知名国际游艇设计师合作,加之良好组织的现场管理团队、专业工程人员监督以及经验丰富的游艇建造专家亲临指导,共同致力于打造迎合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欧洲”品质的游艇。

  我们的全新厂房位于中国浙江省金华市附近。5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现代化的生产线布置,都为盛世游艇建造高品质游艇提供了基本保证。

  2009年,盛世游艇收购了意大利历史悠久的DALLA PIETA游艇品牌及其生产线。Dalla Pieta在意大利拥有半个多世纪的造船传统,以生产豪华、高安全性游艇著称,其产品品质在业内颇具盛名,被誉为游艇界的“法拉利”。收购后DP与盛世游艇将进行一系列的技术和品牌对接。我们深信凭借DP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其经久严谨的技术工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