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平湖东昌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9:17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简介

平湖东昌游艇
平湖东昌游艇
游艇
游艇

  Ocean Alexander的平湖东昌游艇公司落成于2002年10月,是成立于1978年台湾东哥游艇在中国大陆的另一个专业游艇制造公司。一期总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1万美元.2004年10月,由于开发大型游艇的需要,经独资企业董事会讨论决定,增加投资1107万美元,总投资达到8612万美元,注册资本达到2709万美元,目前公司资本金已全部到位。

  Ocean Alexander 累积了32年的制造经验,对于游艇设计、生产、营销建立一套完整的体系,并且不断创新,以满足市场需求;东昌一创厂即与知名的西雅图游艇设计师Ed Monk Jr。合作,以Ocean Alexander自创品牌生产及营销,每艘东昌游艇,都是精心设计的工业艺术品,以创新科技与精粹工艺提供客户舒适人性化的空间,故在东昌游艇上,都能看到东昌人引以为傲的品牌标记。

  目前包含台湾、大陆、美国等厂区共占地十万坪,由成立至今,累积销售的大小型号游艇总量超过1,800艘,是全中国最大游艇厂,在全世界有十多个代理,市场涵盖美洲,欧洲,亚洲及澳洲,其中又以在美国的销售量,最为突出,品牌的知名度及评价最高。

  Ocean Alexander品牌游艇之所以能在众多欧美名牌游艇的强大竞争条件下,争得一席之地,并非偶然,长久以来,东昌的原则有三:质量第一,教育培训,团结心;坚守这三个原则使东昌的游艇出口总值成长率是全世界近五年最高的,优惠的员工福利措施也使员工的流动率长期维持在2%-4%,现职的员工,年资超过二十年的不在少数,这群在公司 初创时期就加入公司的老员工,历经各时期的困难考验,和公司一同成长茁壮,近几年公司加入的新血,也出现了员工们的第二代,代代相传,技术相承,东昌这个大家庭集结了优秀的人才,每个人严格把关,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努力。

  专业的产业技术与人才,是东昌雄厚的资产,本厂由建立至今,对于游艇制造具有关键因素的各行专业技工组组长,例如木工、铁工、电工等,自游艇厂成立之日起,近三十年来,各组组长始终秉持敬业精神,紧守工作岗位,因此对于游艇质量,能长期保持一定水平,而制造游艇所用的各类材料,从船身用的塑料到厨房卫浴所用的一切设备,均分别由欧美和日本进口高质量物料,同时具备完善的全球代理网,对游艇的销售,有相辅相成的加分效果。

  每一位加入东昌的员工,各司其职,与东昌一同成长;东昌拥有完善的教育培训,能够激发潜能,发挥个人专长,实现自我理想,只要是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人,都能在东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从中获得肯定和成就感;为了全面性国际化,更具备国际竞争力,与世界接轨,公司长期派遣驻外人员,以利随时掌握世界各地最新信息,让专业的员工有国际性的发展机会;全公司的团结心凝聚了强大的力量,至今创造了许多不可抹灭的纪录,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持以人为重的精神,持续坚守质量第一,教育培训,团结心三个原则,以成为亚洲最大游艇公司为目标。

  我们期望每一个Ocean Alexander的船主在每一条Ocean Alexander的游艇上都能安全自豪,快乐无忧的遨游于五湖四海。

  2010年Ocean Alexander凭借自己精湛的工艺、一流的品质以及32年来丰富的造船经验,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游艇唯一服务商,这是对Ocean Alexander最大的鼓励及肯定。

  董事长阙庆承:东昌人每一艘新建出来的船,质量一定要比前一艘船更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