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尼尔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9:04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驾驶舱
驾驶舱

  名称:RINKER360 Express Cruiser

  长度:37’(11.56m)

  吃水:36’(91cm)

  RINKER游艇

RINKER游艇

  RINKER游艇的销售业绩一直都是同等船型中的佼佼者,因为RINKER一直致力于为游艇爱好者打造价格实惠而且大方实用的豪华游艇,这令很多游艇爱好者无法拒绝。RINKER360拥有典型的巡航艇的外观,但是比大部分的巡航艇要高,水线和侧甲板之间的干舷很快会让你习惯并且逐渐喜欢上它,因为舱内净高2.06米的沙龙会客厅确实让人无法抵挡它的魅力。宽大的标准硬顶,更是适合中国人的需要,在完全体验自然海风吹拂时又不怕太阳的烈晒。

  驾驶舱布局

  在这个尺寸范围内功能性是最重要的,360EC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舒适的双人驾驶座椅让你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饱览无限风光。左侧的躺椅,则可以360度全方位领略大海的壮阔。从过道到船艏的阶梯足够宽敞便于通行并且进行了防滑处理。冰箱和制冰机的双设计,即使是在炎热夏季的航行也一样的清凉惬意。

  发动机动力系统可以选择MerCruiser  Axius或者VOLVO Sterndrive。油门将安装在水平表面,这样有助于改变掌舵。标准的Raymarine C-120系统包括雷达,GPS 和航标。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换上有彩色雷达和开放式天线的E-120 系统。

  机舱特点

  很多人非常喜欢360EC的机舱设计。 沙龙位于船头船位尾的主卧和客卧之间的布局是一贯的脱颖而出。沙发在沙龙的右侧,对着餐饮区吧台,这样无论是在前舱的主卧或是在后舱的客卧,用餐都非常的方便。净高6’10’’(2.08米)的沙龙空间让你感觉不到丝毫的局促压抑。沙龙和卧室的布置,包括餐桌地板等都选用色彩柔和温馨的樱木装饰,豪华却又古典、时尚。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