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蓝海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8:45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体验船艇简要介绍

体验船艇
体验船艇

  ·引擎:Twin VOLVO D6-435 (2×435hp) 时速:30-32节

  ·总长(包括艇尖扶手):44英尺3英寸(13.48米)

  ·船宽:13英尺7英寸(4.14米)

  ·吃水:3英尺7英寸

  ·油箱容量:300加仑(1362升)

  ·水箱容量:100加仑(455升)

  ·双驾驶台

  ·飞桥、甲板客厅、厨房、主人舱、客舱、双盥洗室

  公主游艇作为英国三大豪华游艇制造巨头之一,在吸引英国本土游艇爱好者的同时,也得到了世界众多富豪华的青睐。法国奢侈品教父级人物LV集团总裁伯纳德﹒阿尔诺豪掷2亿英镑收购了公主游艇公司位于普利茅斯的造船厂,成为了公主游艇的新东家。

  公主42型是设计上无可争议的典范,同时也是同尺寸游艇的标准。公主42型是家庭出游的最好选择,同时又是时尚典雅休闲娱乐的最好场所,她的建造是美的过程,完工也是美的开始。

  作为一艘家用游艇,公主42不仅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同时优雅的外形丝毫不打折扣。比例匀称、安全的楼梯连接飞桥,配以灵活的U型座椅区和宽大的日光浴床,连通宽敞的铺柚木地板的后甲板。出奇宽阔的侧甲板,细心设置的船边栏杆都让您更多走向宽大的前甲板并且更多游戈于船的周边甲板之上。

  降低的舵盘提供了清晰的视野,根据人体工程学安排布局、先进的仪表确保了操作的精确和舒适程度。

  三拉玻璃门连通客厅和后甲板,确保室内空气的畅通,这一切又得到船边大窗户的陪衬。实用、潮流的设计、对光源的使用以及充满美感的织物,再配上充满光泽的木器,更进一步突出了她的吸引力。走下去几步,开阔的厨房设计希望能够营造出舒适的空间感,而同时不松懈对设备的使用追求,她配有三拉玻璃门,大冰箱,微波烤箱以及宽大的储物空间。

  甲板下,居住空间同样超出您的期望。两个充满韵味的主舱配有大的悬式衣柜,还有预设好的梳妆台,而双客舱是套间,都有舒适的淋浴。客厅沙发同样能够折叠展开成为一张额外的床,提供给临时的客人。

  船尾有储藏室,在后甲板座椅下有储物空间。进出机舱同样方便,公主42型的实用性和她的吸引力完全相称,让您流连于公主永不过时的典雅设计当中。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