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兹姆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7:50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阿兹姆游艇
阿兹姆游艇

  AZIMUT 68S游艇是AZIMUT不断挑战经典,设计全新的“开放式”游艇,时尚、摩登、充满运动感的开放式上层结构使亲近大海的方式更灵活多样,闲适轻松的气氛让人沉醉其中、欲罢不能;而起居区域不仅可以敞开迎接海风的吹拂,也可以保持私密、营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这么说,AZIMUT 68S兼具了意大利风格和最新科技,实现了速度与舒适性、奢华与运动性、大空间与私密性等等的完美平衡, 并且采用AZIMUT开放式一贯的活泼的勃艮第红,其出色的空间设计在欧洲及亚洲地区赢得了无数赞誉,并获得多项世界级殊荣。此款高速游艇的电动天顶可在短短10秒之内将船舱改造为一个65平方英尺大的露天休闲区域,在运动型游艇中极为罕见。

  游艇全长21.17米,艇宽5.07米,满载排水量32.4吨,装载两台1360马力MAN发动机,最高航速可达37节。

阿兹姆游艇海面航行
阿兹姆游艇海面航行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Azimut-Benetti集团打造的阿兹姆(AZIMUT)游艇,是世界领先的顶级豪华游艇品牌。至2010年已连续十二年获全球综合排名第一,是世界豪华游艇的典范。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是世界顶级游艇品牌AZIMUT (阿兹姆)正式授权的一级代理商。它隶属于上海煊仁集团,集团主要从事实业投资、进出口贸易、环保、建材、专业市场开发和物业管理。基于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和对游艇生活方式的高度热爱,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立足厦门,依托福建,肩负起开拓中国南方游艇市场的重任。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实图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

  公司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25人的团队。并建立一支拥有15人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包括技术总监1名,轮机长1名、机电长1名,船长6名,水手6名,其中4名船长为海军服役12年以上, 3人为帆船赛艇专业运动员,曾获得过全国冠军和亚军,2人受过意大利AZIMUT船厂的培训,作为AZIMUT (阿兹姆)在中国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将为所有AZIMUT尊贵客户提供至善至美的全方位服务。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