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40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展会鸟瞰
展会鸟瞰

    今年展会将持续四天,展会陆上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水上展区20,000平方米,延续水陆联动的特色。

  2010船展的展商报名工作从6月开始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有100多个境内外知名游艇品牌确定前来参展。其中,国外品牌包括法拉帝、阿兹姆、博纳多、圣斯克、蓝高、公主、菲尔兰、巴伐利亚、宾士域、CROWNLINE、REGAL、SEARAY、亚诺、西度、J BOAT、TIGER、猎豹、HUNTER等知名国际品牌确定携超过百艘实船参展。国内展商亦是热情高涨,包括太阳鸟、红双喜、瀚盛、杰腾、澳普兰、等近百家企业已签订参展合同。目前,浙江船艇企业或将组团参展,此外仍有近百家相关企业还在陆续签约中。届时,预计有120家参展厂家及超过140艘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在五缘湾登场亮相,现场参观人数预计突破5万人次,潜在意向买家5000人。

  今年5月,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组委会与意大利的NAV System公司签订了联合招展协议,由NAV System公司负责在意大利的全面招展工作。组委会划出专门的意大利游艇品牌展区,经过近几个月的有效宣传和密切沟通,于9月初2010船展筹备组副组长蔡志滨带团前往意大利考察并商谈参展事宜,已确定有15-20家意大利企业来厦参展,参展企业包括船厂、配件商、设计团队和设备供应商,其中有意大利知名品牌Absolute Yacht、Cerri Cantieri 、Manò Marine、Nordest Cantieri等,他们大部分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展,并且在中国还没有销售代理商。目前,装满意大利展团参展资料及实船的集装箱已发出,预计在10月中旬抵达厦门。

展会行车路线图
展会行车路线图

  意大利招展计划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同时,台湾地区的招展工作也在顺利的进行中。应台湾区游艇工业同业公会邀请,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组委会代表团分别于6月、8月访问台湾。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垦丁后壁湖游艇港、大洋游艇厂、嘉鸿游艇公司以及台湾财团法人联合船舶设计发展中心,并举办两岸游艇界的交流座谈联谊会。会上,组委会代表向与会的台湾同仁介绍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邀请台湾游艇公会组团到厦门参展。台湾游艇公会的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期待尽快在厦门相聚。目前,台湾地区已有嘉鸿游艇、大洋游艇、高鼎游艇、大宫游艇、强生游艇、南海游艇等十多家游艇制造商明确来厦参展。这是首次台湾游艇直航来厦参展,其中来参展的船艇有令人惊艳的嘉鸿Horizon105尺的游艇,还有几艘90尺以上的游艇,十分值得期待。

  为让本届船展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船展组委会经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配套活动。展会前期的预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夏日游艇试乘会已成功举办7场,高端俱乐部的反响热烈。游艇帆船海洋文化进社区和游艇帆船厦门大巡游将于10月份隆重举行。游艇宝贝大赛和游艇帆船摄影比赛的初赛也已经陆续启动,展会期间的评选必定吸引眼球。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游艇拍卖会、新品推介会等活动已有多家企业报名参与。展会期间拟举行的五缘湾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奠基仪式、意大利研发中心落户五缘湾意向签约仪式和友好港签约仪式,不但能有力推动厦门游艇产业在制造、研发方面的发展,而且为游艇及配件销售代理商提供集中展示销售的平台,同时也将解决各地区游艇港船艇往来休闲活动提供良好条件。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游艇婚礼秀,将新时代的元素及创意通过表现的形式融入到婚礼中,把游艇理念融入到百姓生活。更多精彩绝伦的活动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呈现,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