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福建漳州火山岛房车营地

2013年04月16日 13:22  21世纪房车网

  火山岛房车、自驾车营地是国内首家五星级滨海房车营地。整个火山岛景区有着典型的沙滩美景,碧海蓝天、水清沙幼,椰林阵阵,适合休闲观光,度假小憩;还有独具特色的火山地质构造,尤其是南碇岛上的石柱瀑布群,是探奇驴友和摄影者的新大陆。

福建漳州火山岛房车营地 福建漳州火山岛房车营地
福建漳州火山岛房车营地 福建漳州火山岛房车营地

  营地占地面积约600亩,拥有房车泊位273个,自驾车泊位352个。每个泊位均提供独立的水电接入,通过智能化管理实现一位一卡,所有信息均在服务中心中收集管理。泊位内设置了独立的排水系统,雨水与污废水分流,并配置了厨房、盥洗间、洗衣房等设施。营地内除了必备的卫生间、淋浴房等卫生设施外,还配备了婴儿专用换洗室和宠物专用盥洗间。此外,园区内的中水系统还为每个泊位提供环保清洁的回用水,供游客清洗他们的爱车。

  火山岛五星级房车滨海营地提供324型房车住宿,单部房车面积约为15平方米左右,可宿4人,房车内大体上分为四个空间:卧室,独立的浴室、座厕,客厅和开放式厨房,同时还配有冰箱、橱柜、室内烧烤炉、液晶电视、电话、宽带、空调、音响等家具和电器;相当于住在自己一个小套房里,有很大的活动空间。此外营地还为露营者提供养生早餐、免费上网服务、安娜洋海酒吧,前往营地可游览火山岛香山景区,体验景区内网球运动、无边界游泳池。

  火山岛离厦门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可以说是触手可及的世界奇观。看点主要有三个(香山半岛、林进屿、南碇岛),是中国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地貌风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