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2013年04月16日 13:04  21世纪房车网

  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怀北国际滑雪场)9.6k㎡峰林地貌——生成年代与地质结构与黄山、庐山相同,有23座长城“敌楼”环绕景区,其中“夹扁楼”是万里长城中的建筑奇迹,也是唯一的扁型“敌楼”景观。景区有九谷三山,四座水库,登最高峰,北京全城尽收眼底,“北京湾”一揽无余,是一座天然的山野公园。经过十年的经营与改造,景区拥有完善的长城登临路线及穿越路线,相关的拓展器械及野外营地、扎筏泅渡、山地CS等项目。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已经成为集多样性为一体的户外基地大本营。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因九条沟谷而得名:望城谷、白杨谷、响泉谷、牛蹄谷、银河谷、桃园谷、一线天、鲸石谷、藤萝谷故名九谷口,在景区周边,座座奇峰拔地而起,形态各异,似玉柱神鞭,立地顶天;像铜墙铁壁,巍然屹立;如晃板垒卵,摇摇欲坠;若盆景古董,玲珑剔透……神奇而又真实,迷离而又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推荐理由: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

  体验:依山傍水,还有长城环绕。扎营后可以烧烤、垂钓、滑草。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有百鸟作钟,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的感觉。

  自驾线路:走京顺或者机场高速到怀柔,往北到燕栖湖再往北5公里。

  地址:北京市怀北河防口

  电话:010- 89696677 139116671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