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血拼五大购物地

2012年12月07日 07:28  Hotels.com

  随着冬日假期的临近及年末折扣季的到来,血拼成为众多国内游客年末度假的首要目标。Hotels.com为游客推荐不可错过的五大血拼购物朝圣之地,这些目的地不仅品牌齐全、环境优雅,更有惊人折扣呈上!

圣诞血拼地:伦敦圣诞血拼地:伦敦

  推荐购物圣地:伦敦

  作为世界顶级品牌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McQueen、Paul Smith 和 Anya Hindmarch 的发源地,伦敦被当之无愧地誉为时尚朝圣之地。而位于伦敦郊区的Bicester 购物村则是知名的血拼目的地,此处汇集 130 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全年提供建议零售价四折的购物优惠,包括Dunhill、Mulberry、Smythson、Matthew Williamson、Penhaligon’s、Agent Provocateur、Temperley London、Gieves & Hawkes、Emma Bridgewater、Cath Kidston、以及欧美名牌 Gucci、Prada、Loro Piana、SalvatoreFerragamo等等。不但如此,Bicester购物村周围旅游景点繁多,包括著名的斯托小镇和百老汇等中世纪古镇,购物之余尽享美景美色。

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

  便利下榻酒店: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4星级】

  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靠近Lord's Cricket Ground、伦敦动物园和杜莎夫人蜡像馆。附近还有皇家音乐学院和海德公园。酒店距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仅15分车程,在此乘坐Bicester购物村的购物快车前往购物村仅需1小时车程。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均价人民币1,476*元起,原价约合人民币1,737*元(*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入住可节省20%。旅客须于2012年12月18日之前完成预订,并于2013年1月31日之前入住方可享受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http://www.hotels.cn/ho169896/danubius-hotel-regents-park-lun-dun-ying-guo/。

圣诞血拼地:巴黎圣诞血拼地:巴黎

  推荐购物圣地:巴黎

  巴黎一直是不容置疑的时尚之都和时尚达人的购物天堂。在巴黎最具声誉的莫过于春天百货公司(Printemps Department Store Paris)和老佛爷百货(GaleriesLafayette),这两家百货都位于著名的奥斯曼大道上,拜占庭式的建筑风格、古典豪华的装饰、琳琅满目的品牌,更加上打折季的超低折扣,让购物成为享受。除此外,距巴黎市中心仅 35 分钟路程的La Vallee 购物村也是扫货的好去处,村内商品全年均有折扣,最高可达四折,村内囊括法国各大知名品牌,包括:Bonpoint、Celine、Givenchy、Lancel,以及 Antik Batik、Agnès b。和Lalique,还有国际知名品牌: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Jimmy Choo、Polo Ralph Lauren、Valentino、Salvatore Ferragamo等等。

Hôtel du Louvre Hôtel du Louvre

  便利下榻酒店:Hôtel du Louvre 【5星级】

  Hôtel du Louvre位于巴黎的中心地带,只需少量步行就可到达皇宫和卢浮宫,附近还有新桥和奥赛博物馆。从酒店出发,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Cityrama Office,每天均有三班LaVallee购物村的购物快车,直达La Vallee购物村。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均价人民币2,074*元起,原价约合人民币2,184*元(*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入住可节省30%。旅客须于2012年12月18日之前完成预订,并于2013年1月31日之前入住方可享受优惠。预订及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http://www.hotels.cn/ho115008/hotel-du-louvre-ba-li-fa-guo/。

圣诞血拼地:纽约圣诞血拼地:纽约

  推荐购物圣地:纽约

  对于众多购物狂们来说,纽约可谓名副其实的购物胜地。从时尚品牌到高级订制,从奢华商业街到平民商场,皆显现出时尚潮流引领者的至高地位,每年的12月至1月,更是冬季打折季的火热时期。汇聚世界时尚精华的第五大道,几乎集齐世界各大一线品牌,LV旗舰店、Gucci、Versace、Herms、Zegna、Dior、Chanel、Brooks Brothers、Nike town、Harry Winston、Tiffany以及FAO Schwarz玩具店等,各大品牌新品及限量版均汇聚于此。位于58街与第五大道交汇处的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货(Bergdorf Goodman)在第五大道上已有百年历史,百货内汇聚三百多个高档品牌,无论高级时装或是各大潮流品牌在此均可找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