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非凡体验:北极圈里的狂欢节

2012年11月28日 07:47  时尚网

  萨米人家过大年,观看抹香鲸,捕捞帝王蟹,住宿冰酒店,品驯鹿大餐,赏北极光下的维京晚宴……非凡体验,一个不落!体验无数个北方“之最”,高山滑雪,哈士奇雪橇,雪地摩托,冰上垂钓…… 抛开拘束,在北极圈里尽情撒欢, 这样的玩雪假期才是您真正想要的新年礼物!

北极光

北极光

  传说中能带来幸运和幸福的光!只有冬季在北极圈内才能看到!冬季的北欧是光的舞台!北极圈里的挪威,是光的国度!它的色彩多种多样,五彩缤纷,有绿,黄,蓝,紫,红等,形状不一,它轻盈地飘荡,绮丽无比,任何彩笔都无法绘出那嬉戏无常、变幻莫测的炫目之光。冬日到北欧旅行,感动的是那里的冬日之光的美丽。灯光映照下的雪色,夜空中的明月和点点星光,再加上北极光,试想这将构成怎样美丽的画面!到这里拍摄北极光的爱好者很多,您还会感动于人们悠闲的生活与神秘大自然的和谐融合,这才是北欧的魅力所在!

观鲸之旅

北极观鲸之旅

  让您体验冬季终极冒险!在一整天的游览中我们将穿越挪威北部罗弗敦群岛内的Vester?len峡湾,带您近距离接触冬

  季到这里集体觅食的鲸鱼。这也是观赏虎鲸,座头鲸的好机会!同时长须鲸和白尾鹰也会在这里有频繁的活动。

捕捉世界上最大最鲜美的帝王蟹

捕捞帝王蟹

  在挪威最北端的希尔科内斯,这次精彩的远足项目将让您经历一次与众不同的冰中捕捞行动,捕捉世界上最大最鲜美的帝王蟹。这种巨大的甲壳动物身长可达2米,重量可达15公斤,真是难以置信。帝王蟹素有蟹中之王的美称.如果您有潜水证,可以亲自加入专业潜水员的队伍, 参与具有挑战性的捕捞工作, 当然也可以在船上或是漂浮在冰海上等待巨大的帝王蟹慢慢浮出海面…

  饕餮盛宴 帝王蟹大餐

  回到岸上之后厨艺高超的大师将为您精心烹制您捕获的帝王蟹。这是此次远足之旅对您的馈赠。虽说在挪威的其他城市也可能有机会吃到帝王蟹,但最真正的美味一定要在北极圈内, 品尝零度的极至新鲜,才能算得上饕餮大餐! 多汁的蟹肉裹在面包里,加上自制调料和白葡萄酒。更美味的是蟹腿和蟹爪多汁的嫩肉以及一种自然的回甜。

拜访神秘的萨米人

拜访神秘的萨米人

  生活在北极圈内的原著民--萨米人家以驯鹿为伴. 来挪威体验萨米人不同的文化氛围和异国情调吧!即使在现代社会中,萨米文化也保存着以前的传统,生动和真实。在萨米人居住的帐篷“拉普”里,静静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听萨米人的歌谣“约尔克”,再讲讲北极圈里的故事。乘坐驯鹿雪橇,驯鹿不紧不慢的奔跑在雪地上,穿越迷人的森林,享受沉静美丽的自然给心灵深处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按摩。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在挪威,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谚语-- all Norwegians are born with skies.说的是挪威人自一生下来就是踩在滑雪板上的!同时, SKI(滑雪)和回转(SLALOM)都是发源于挪威语.由此可见滑雪在挪威的普及,以及民众对滑雪运动的擅长和热爱。

  其实,挪威很早就成为了西欧滑雪爱好者的后花园。这里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天气条件,世界高标准水平的滑雪设施,更加之雄伟壮阔的雪场美景,或平原,或峡湾,或北极圈……总能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滑雪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