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去全球最美地方追日

2012年11月12日 08:18  中奢网

  要寻找最美的日出,还是要到平原、海岸、山顶、河川,宏伟壮丽、磅礴气势的日出景色美不胜收。我们寻了又寻,选了又选,为您奉上本期的“日出光芒盛宴”。愿初升太阳洒下的金色光辉,照亮彼此的脸庞,陪您迎接新的一天。

  推荐地:新西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展现出最壮丽的自然美景

  新西兰不仅处处有迷人的风光,就连再平常不过的日出,也会带来美不胜收的霞光,在纯净无比的天空上尽情铺洒开来,展现出最壮丽的自然美景。

  推荐玩法:

  

  可前往新西兰的风情小镇派西亚,在码头登上“依皮皮瑞号”过夜游船,进入岛屿湾的迷人水域。宽敞的四层双体船是当地最大的巡游船舶,可以悠闲地坐在船上,将美丽的海湾景色尽收眼底。过夜游船的最大特点就是游客可以在船上度过舒适的一夜,在大海上静待美丽的日出。南半球的新西兰目前正处于温煦的春天,拂面而来的海风不会感到太寒冷。天与海交接处开始出现第一缕晨光时,近处的天空开始由漆黑变成了浅蓝。过了一会儿,海面上就会出现太阳的小半边脸,火火红红,并不刺眼。离太阳比较近的海面也铺洒着迷人的霞光,并随着起伏飘摇的海面而霞光粼粼。

  小贴士:

  

  美食:新西兰美食博采欧洲、亚洲及波利尼西亚等特色菜系之所长。烧羊肉与酥皮卷是新西兰最为著名的传统美食,小龙虾、蓝鳕鱼和当地极嫩的牛肉、羊肉以及鹿肉也都是非常值得品尝。

  购物:新西兰盛产羊毛,其中以羊毛制成的大地毡最为著名,可购买羊毛、羊皮制品。此外,毛利人的手工艺术品、木刻,各种绿玉饰物和摆件都独具特色。

  123下一页

  推荐地:缅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你可以欣赏到最具禅意的美丽日出

  缅甸是世界上著名的千佛之国,不仅有深厚的佛教底蕴,而且还有许许多多古老的佛塔建筑,当太阳升起之际,霞光铺满在浩瀚的佛塔群上,你则可以欣赏到最具禅意的美丽日出。

  推荐玩法:

  

  缅甸的蒲甘是佛教古迹最集中的地方之一。来到坐落在伊洛瓦底河东岸的平原,极目远眺,可以看到一座座数不清的佛塔矗立在丘陵起伏的谷地里,有的洁白素雅,有的暗红内敛、还有的金光闪闪,共同在原野上散发出岁月沧桑的独特魅力。

  “蒲甘日出”是最著名的美景之一,可以趁着天还没亮,登上被誉为“日出塔”的佛塔,静待日出的来临。“日出塔”之所以得名,是因为这里是蒲甘观赏日出的最佳位置。站在佛塔顶端,四周的视野十分开阔,但由于天还没亮,所以看见的也只是漆黑一片。随着清晨的第一缕光线升起在佛塔之尖,给眼前林立的佛塔抹上一缕金黄,镀上了层层的金边,世界充满了庄严与肃穆。初升的太阳已经升上佛塔之上,整个世界随即充满清新与生气,此情此景内心的震撼难以形容。

  小贴士:

  购物:来到缅甸千万不可错过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漆器、木雕、珠宝玉石,还有名扬四海的僧侣使用的勃生伞,造型特异的缅甸竖琴,以及精致的草织品等等,都是游客爱不释手的特产。

  其他:每年10月至翌年2月是缅甸的最佳旅游时间,因此此时的缅甸处于凉爽少雨的季节,空气通透度非常高,是观光、摄影的好时机。

 

  推荐地:威尼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与恋人沉浸于意大利最浪漫的时刻

  清晨薄雾氤氲,掩饰不住威尼斯的流光溢彩,在这座晨光笼罩的梦幻城市里,没有人愿意身披阳光匆匆而过,乘上贡多拉徜徉在金光粼粼的水巷,怀想经典电影里威尼斯的唯美场景,与恋人沉浸于意大利最浪漫的时刻。

  推荐玩法:

  

  威尼斯并非属于繁华喧嚣,虽然平日游人如织,但如果想要真正感受这个城市,必定要留宿一晚,等到拂晓日出的时候,才能细细品味它的风韵。在这座水上城市里,汽车、摩托车、甚至自行车都是被禁止的,清晨的威尼斯更显沉静。这里观赏日出可以有多种方式,也有众多视野开阔的观景胜地。可以登临圣马可广场的钟楼、圣乔治马焦雷岛上的圣乔治大教堂钟楼,在这两个威尼斯的制高点俯瞰全城美景,或者来到横跨大运河的学院桥、叹息桥感受水城温柔优雅的微光情调,绝对让人终生难忘。

  极目远眺,玫瑰色的朝霞从远方缓缓铺展至眼前,又逐渐延伸向无尽的远方,犹如铺开了无边无际的彩色毛毯。太阳还没有点燃灼人的光芒,带着湿漉漉的水汽从运河里、从高大的宫殿式建筑间轻轻飘起,2300多条水巷泛起旖旎的金色,水中的幢幢楼房仿佛也跟着流水轻轻摇曳,400多座教堂、钟楼、修道院、宫殿、博物馆浸润在圣洁庄严的光彩里。要亲身领略威尼斯的极致浪漫,还可以乘坐威尼斯独具特色的水上交通工具贡多拉游运河。微暖日光映照下的水巷,仿佛慢慢从恬静的梦中醒来,与恋人相拥而坐,仿佛驶入永恒的岁月中。

  小贴士:

  

  交通:广州出发可飞往马可波罗机场,一般可在巴黎、多哈或迪拜中转。

  美食:有意大利式茄汁烩肉饭、蛤仔意大利面、扇贝螃蟹沙拉、醋渍沙丁鱼等,威尼斯的葡萄酒也值得品尝,最著名的有瓦尔波利切拉和巴尔多利红葡萄酒以及索阿韦白葡萄酒。

  住宿:一般酒店淡季单人间每天约600元起,双人间每天约1000元起,旺季带独立卫生间的双人间每天1200元起,还有家庭旅馆、食宿公寓、青年旅舍等价格相对便宜。

  瑞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登上斯芬克斯观赏阿尔卑斯山全景

  推荐理由:

  对于中高端的管理层而言,去瑞士滑雪是他们的热门选择。作为自然本色和人类文明发展到极致的和谐之地,对于他们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