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来加拿大体验世界一流的火车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5:25 中奢网

   3天3夜的路途贯穿北美大陆,途中还将翻越层峦叠嶂的加拿大洛基山。列车从多伦多出发, 加拿大人号要经过湖区农场、国家自然保护区、原始森林、洛基山、河谷、国家公园、风景区,最终抵达港口城市温哥华。车厢是不锈钢制的,有两个等级的服务。头等银蓝车厢提供单人或双人软席,坐席车厢里有舒适的软座椅,适合短途旅行的游客。列车每周3趟,分别从多伦多和温哥华出发。旅游旺季,头等银蓝车厢的单程票价约为8,000元人民币。

 

  乘火车游览加拿大,将在舒适的旅程中,体验到超乎想象的美景。高耸的山脉、蜿蜒的海岸、原始的生态、宁静的湖水、绿草如茵的山谷、巨大的印第安图腾、千奇百怪的野生生态,还有繁华的城市。常规交通工具都无法到达的地点,落基山登山者号可以带你去。它带领大家穿越如画的田园,飞越崎岖的峡谷,沿着陡峭的悬崖盘旋而上,钻过山洞隧道。观光列车的车厢宽敞、整洁、豪华、舒适,游客们不但能饱览窗外开阔的景致,捕捉不经意间过路偶遇的棕熊或者麋鹿,自如地行走,还能抽空写写旅行札记或者品尝各色美食、下午茶和当地名贵葡萄酒——尤其是享誉世界的加拿大冰酒。

  落基山登山者号有多条观光线路,主要分为惠斯勒之旅(Whistler Routes)和加拿大落基山之旅(Canadian Rocky Mountain Routes)。

  惠斯勒之旅将搭乘惠斯勒海天号(Whistler Sea to Sky Climb)往返惠斯勒及温哥华,沿途穿越著名的海天风景区(Sea to Sky corridor)、西温哥华和迷人的斯坦利公园,沿着豪湾(Howe Sound)海岸,海岸山脉景致尽收眼底,途径香浓瀑布(Shannon Falls)、Garibaldi山(Mount Garibaldi)、切卡穆斯峡谷(Cheakamus Canyon)、Brandywine瀑布(Brandywine Falls)。惠斯勒海天者号上有一节特殊车厢——了望车(Heritage Observation Car),车厢是敞开式的,没有玻璃车窗,这节车厢定时对旅客开放,坐累了到这里自由活动,拍拍照片是不错的主意。除了窗外的醉人美景,车上的设施也极其高档舒适,途中还会提供一份精致美食和饮料,精美餐具简单大方且十分有档次。在客人下车前,列车还会每人分发一套惠斯勒海天号明信片,把这份美好回忆带回家。

  加拿大落基山之旅则路线众多,包括环铁路线(Circle Rail Packages)、云中之旅(Journey through the Clouds)、雨林至淘金热之旅(Rainforest to Gold Rush)等,沿途将领略惠斯勒、坎卢普斯(Kamloops)、克内尔(Quesnel)、贾斯珀(Jasper)、卡尔加里(Calgary)等加拿大绝美城镇的风光,更重要的是一睹加拿大众多未受破坏的天然景观以及雄伟的落基山脉。广饶的草原,神秘的原住民文化,白雪覆盖的山峰,都将是旅途中的动人亮点。落基山登山者号有三种型号的列车:金叶圆拱列车(GoldLeaf Service)、银叶圆拱列车(SilverLeaf Service)和红叶圆拱列车(RedLeaf Service)。金叶圆拱列车是豪华车厢提供精致的点心和正餐。设施舒适豪华。列车上还可以购买各种可爱的值得留念的纪念品和工艺品,包括这段旅行的纪念DVD,值得珍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