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动物大迁徙路上就美的“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6:07 新浪尚品 微博

  难以忘记在库鲁湖边那非洲最漂亮的红,数以百万计的火烈鸟,将湖面染成红红的一片,这种壮观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而在马赛马拉,坐在吉普车上,狮子懒洋洋地游走,这种擦身而过的惊喜,只有身临其境才感受得到。请您携手家人在内罗毕驻足,感受肯尼亚风情,于纳库鲁湖游弋, 寻找梦幻的非洲红,丈量东非大草原的广度,从肯尼亚的马塞马拉一路追随、见证数以百万计动物,那悲壮艰辛但勇敢坚定的迁徙场面,用心聆听生命的最强音。

  肯亚山,位于赤道之南。是非洲第二高峰,于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单内

  观赏最艳丽的“非洲红”:游弋纳库鲁湖,观赏千万只火烈鸟在晚霞中,振翅起舞的壮观景象

  寻觅“非洲五霸”的踪影:于《动物世界》拍摄地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观赏动物迁徙,体验生态和谐

  访问马赛人部落,了解土著民俗

  休憩于质朴中予奢华的非洲风情酒店:全程安排当地颇具特色的酒店休息

  味蕾飨宴:肯尼亚当地特色美食;保护区内纯正西式餐

  旅行主题:轻度探险

  出发日期:2012.09.28 / 2012.09.29 / 2012.09.30 / 2012.10.01 / 2012.10.02 / 2012.10.03 / 2012.10.13 / 2012.10.26 / 2012.11.03 / 2012.11.16 / 2012.11.30 / 2012.12.07 / 2012.12.28

  天  数:8天

  价  格:RMB 140,000 元起(含税)

  第 1 天:北京/迪拜(飞行时间:8小时25分)

  晚上北京首都机场集合,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飞机前往迪拜。

  早餐:敬请自理  午餐:敬请自理  晚餐:敬请自理

  饭店:飞机上

  第 2 天:迪拜/内罗毕(飞行时间:5小时)

  迪拜转机,飞往内罗毕。抵达后,导游接机。前往下榻酒店。晚上品尝著名的百兽宴大餐,观看大型非洲歌舞表演。

  早餐:机上轻食  午餐:机上轻食  晚餐:烧烤晚宴

  饭店:Safari Park Hotel & Casino《基础套房》

  第 3 天:内罗毕-肯尼亚山

  早餐后,驱车前往被当地人喻为“光明之地”的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山,这座山脉是一道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连绵的山峰峰顶覆盖着皑皑白雪,丰富的森林植被是各种野生动物的生活天堂。

  让我们在这里开始与动物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中式自助餐  晚餐:中式自助餐

  饭店:Mt. Kenya Safari Club《肯尼亚山景房》

  第 4 天:肯尼亚山-纳库鲁湖

  黎明时分,清晨的曙光勾勒出令人震撼的最高峰的剪影,赤道雪奇景就在眼前,新的一天就此开始。

  今日前往有着“世界上最艳丽湖泊”美誉的纳库鲁湖。“艳丽”主要是因为纳库鲁湖岸边栖息着数千只美丽的火烈鸟。除了火烈鸟之外,这里一共栖息着400多种鸟类,所以纳库鲁湖也有“观鸟天堂”之称,它也是非洲第一个保护鸟类的国家公园。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Sarova Lion Hill Game Lodge《标准房》

  第 5 天:纳库鲁湖-马赛马拉

  清晨起床,您还可以欣赏非洲壮丽的日出,上午继续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湖光美景。午餐后,离开纳库鲁湖,前往肯尼亚最大的国家公园,《动物世界》的拍摄地马赛马拉。拉开动物追寻之旅的帷幕。

  嘬饮一杯非洲美酒,欣赏美丽草原日落。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  晚餐:营地内

  饭店:Olonana Camp《豪华帐篷》

  第 6 天:马赛马拉

  清晨搭乘热气球俯瞰广袤的非洲大草原,奔驰的角马,跳跃的羚羊,低头吃草的斑马,成群结队的非洲野牛,悠然自得的大象还有那伺机待动的雄狮,和谐安宁又危机四伏的动物世界尽收您的眼底。

  下午前往马赛村,了解马赛文化:钻木取火,马赛歌舞,都是您难忘的旅途经历。

  早餐:营地内  午餐:营地内  晚餐:营地内

  饭店:Olonana Camp《豪华帐篷》

  第 7 天:马赛马拉/内罗毕/迪拜(飞行时间:1小时30分/5小时)

  睡到自然醒,乘机返回内罗毕。转机前往迪拜。

  早餐:营地内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机上轻食

  饭店:飞机上

  第 8 天:迪拜/北京(飞行时间:7小时20分)

  迪拜转机,返回北京,抵达温暖的家。

  早餐:机上轻食  午餐:机上轻食  晚餐:敬请自理

  饭店:温暖的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