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塞伦盖蒂动物大迁徙巡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6:03 新浪尚品 微博

  坦桑尼亚--东非大陆的一颗明珠!其自然景观壮丽多姿,风土民情奇异古朴。尽管旅游设施尚不完善,但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仍然吸引着各国游客。人们把它美 誉为“非洲的伊甸园”。世界文学巨匠海明威在著作《乞力马扎罗的雪》中描述过他在坦桑尼亚奇妙的探险经历,并且把这种经历称为“SAFARI”。这就是现 在时尚的野外探险一词的起源。好莱坞的许多艺术创作也正是以坦桑尼亚独特的自然人文风情为背景素材展开的。

  阿鲁沙远观乞力马扎罗山壮观景色

  和马赛“勇士”们一起探寻野生动物的足迹

  造访恩戈罗恩戈罗的火山遗迹

  前往《动物世界-狮子的共享》(The Lions' Share)拍摄地-马尼亚拉湖,同时这里也是火烈鸟赖以生存的栖息地之一

  奥杜威峡谷,探秘人类祖先-鲍氏东非人

  旅行主题:轻度探险

  出发日期:2012.09.28 / 2012.09.29 / 2012.09.30 / 2012.10.01 / 2012.10.02 / 2012.10.03 / 2012.10.13 / 2012.10.26 / 2012.11.03 / 2012.11.16 / 2012.11.30 / 2012.12.07 / 2012.12.28

  天  数:10天

  价  格:RMB 135,050 元起(含税)

  第 1 天:北京/迪拜(飞行时间:8小时25分)

  晚上北京首都机场集合,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飞机前往迪拜。

  早餐:敬请自理  午餐:敬请自理  晚餐:敬请自理

  饭店:飞机上

  第 2 天:迪拜/达累斯萨拉姆/阿鲁沙(乞力马扎罗机场)(飞行时间:5小时25分/1小时20分)

  迪拜转机,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飞机前往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抵达后转机前往乞力马扎罗。抵达后入住坐落于咖啡园的酒店。

  早餐:机上轻食  午餐:机上轻食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Mountain Vilage Lodge《标准房》

  第 3 天:阿鲁沙-塔兰吉雷国家公园(车行2.5小时左右)

  早餐后,驱车前往塔兰吉雷国家公园。下午开始动物搜寻活动(可以看到非洲大羚羊、野牛、黑斑羚)。从猴面包树深林到沼泽地和由金合欢树点缀着各种稀有植物的平原,穿过这八种地貌的塔兰吉雷国家公园,我们一路可以看到各种羚羊、长颈鹿、水羚、角马、斑马、豺狗和大kudu。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Tarangire Sopa Lodge《豪华房》

  第 4 天:塔兰吉雷国家公园-恩戈罗恩戈罗国家公园(车行2.5小时左右)

  今日前往马尼亚拉湖国家公园,多样的自然植被,准备好您的照相机吧,这里是狮群和象群出没的地点。午餐后继续深入恩戈罗恩戈罗国家公园,这里是世界自然奇景,各种动物围绕着火山口悠闲生活。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Ngorongoro Sopa Lodge《标准房》

  第 5 天:恩格罗恩格罗国家公园

  上午继续动物搜寻,这里是狮子、大象、土狼、羚羊的家,丰富的物种,决定了这里动物种类的多样性。下午前往马赛村,村落的长者将给大家讲述村庄的故事。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Ngorongoro Sopa Lodge《标准房》

  第 6 天:恩格罗恩格罗国家公园-塞伦盖蒂国家公园(车行3小时左右)

  继续西行,前往奥杜威峡谷,这里有很多化石被发现,包括人类祖先-鲍氏东非人。我们会安排专业私人向导为您讲解过去的历史。之后继续前往塞伦盖蒂大草原。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西式自助餐

  饭店:Serengeti Sopa Lodge《标准房》

  第 7 天: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清晨搭乘热气球,欣赏草原壮丽的日出,俯瞰各种跳动的动物:河马觅食后返回水中;大象在树丛中寻找早餐;狮子埋伏在草丛中伺机捕食……。下午继续动物搜寻:寻找猎豹、各种有蹄动物、鳄鱼和花豹。

  今夜让我们享用美味的胜利大餐吧!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烧烤晚宴

  饭店:Serengeti Sopa Lodge《标准房》

  第 8 天:塞伦盖蒂/阿鲁沙/达累斯萨拉姆(1小时40分/2小时)

  搭乘飞机返回乞力马扎罗,转机前往达累斯萨拉姆。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西式套餐  晚餐:中式合菜

  饭店:Hyatt Regency《海景房》

  第 9 天:达累斯萨拉姆/迪拜(飞行时间:5小时35分)

  睡到自然醒,乘机返回迪拜。

  早餐:饭店享用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机上轻食

  饭店:飞机上

  第 10 天:迪拜/北京(飞行时间:7小时20分)

  迪拜转机,前往北京,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早餐:机上轻食  午餐:机上轻食  晚餐:敬请自理

  饭店:温暖的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