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各大航空的顶级头等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7:15 中奢网

  在飞机上睡一觉,张开眼就抵达目的地,这下子不会再“落枕”了。好几家航空公司把头等舱再升级,提供更人性化的需求,一切都为了让乘客在飞机上有个好眠,就像住在豪华套房一样,安稳、宁静地在一万英尺高空上度假!

  空中套房的奢华

  

头等舱里的私人洗手间

  在飞机上,也可以享受饭店等级的服务!把呆在飞机上的痛苦与折磨一扫而尽。愈来愈多航空公司把机舱打造成套房,好比服务质量向来在国际奖项上名列前茅的新加坡航空,特别将A380客机内装进化,除了471个座位,其中包括60个商务舱座位,还把12间“私人套房服务”移植到机舱内。

  无敌窗外美景大加分

  

在高空享受美食

  5年前新加坡航空就蠢蠢欲动,邀请了他们长年搭乘的乘客做调查,了解乘客心里到底需要什么?也于是他们找来法国顶级游艇设计师Jean-Jacques Coste,制造商Jamco Corporationof Japan、Sicma Aero Seat of France共同打造空中套房,空间营造优雅精致感,窗边静置使用顶级皮革,包括舒服的把手,至少有一公尺宽的座椅,就好像书房一样,方便看书、吃饭、喝酒和发呆,只是窗外景色是绵延无际的云海,还有无可比拟的曙光和晚霞……

  双人床的舒适旅行

  

床具使用Givenchy的羽绒被

  若是把窗帘拉下,更有独立套房的感觉。相信你的眼睛,套房内拥有双人床,独立不代表就得孤独飞行。床具使用Givenchy的羽绒被更不是盖,舒服到令人不敢相信竟然在飞机里。23寸LCD屏幕也是必备设施。每个套房皆针对商务客人,座椅设计方便拉成办公桌椅,想工作、想休息皆可;另外也贴心地准备Ferragamo的护手霜、香芬等小物,有够令人感动了。

  迷你酒吧超贴心

  

迷你酒吧

  各大航空公司的“套房”角力战俨然开打,阿联酋航空也有类似服务,同样以提供私人套房享受为目标,头等舱极具隐密性,和其他客人完全隔绝,不用受到不必要的干扰,最令人惊喜的是在这的空中套房,俨然是成功企业家的小天地,拥有衣柜、办公桌,和迷你小酒吧!附上23寸屏幕和600个频道供挑选,最重要的是提供个性化的点菜和酒单服务,不必吃制式菜肴。

  此外,迪拜的阿提哈德航空也有取名为“钻石”的套房(ETIHAD diamond first class suite),备有按摩椅,插座就在一旁,厕所也是无敌宽敞,更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