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狂欢里约:最好买的特产和购物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8:53 新浪尚品 微博

  里约热内卢店铺林立的商业街区、30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和露天市场,都让人倍感亲切。珠宝和足球T恤等特色商品都是里约热内卢的购物热点。

  宝石

上帝之手造就的完美宝石全球65%的彩色宝石产于巴西

  凡到巴西的游客大多无法抗拒宝石的诱感。巴西宝石种类繁多,有紫水晶、蛋白石、黄玉、钻石、翡翠、红宝石、蓝宝石等,全球65%的彩色宝石产于巴西。

纯净无杂质的宝石纯净无杂质的宝石

  今天的巴西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珠宝中心,由于这些宝石从开采到切割、镶工、设计全部都在巴西进行,因此价格低廉,颇具吸引力。

  皮具

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全裸代言的巴西皮具品牌Santa Lolla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全裸代言的巴西皮具品牌Santa Lolla

  巴西另一个值得买的东西是皮具,像皮鞋、拖鞋、皮包、皮夹等。有些最上等的皮具来自巴西南部,街头的手工艺集市也可以买到手工皮革制品。

  工艺品

极富特色的巴西工艺品极富特色的巴西工艺品

  手工艺品有产自巴西东北部的陶器、手工蕾丝和刺绣,极富诱惑的印第安手工艺品多半来自亚马孙北部。全国到处都有的美丽的木器、草编饰物等售卖。

  咖啡

巴西咖啡巴西咖啡
巴西咖啡

  千万不要忘记巴西有名的咖啡,买几瓶回去送人一定会大受欢迎。超市和面包店都有出售烘焙和磨细了的咖啡,真空包装的产品可以长保新鲜,或者也可以在机场购买好拿的纸袋咖啡。

足球周边

  此外,巴西人对足球的热爱举世皆知,在街头、海滩上,随处可见一群群足球少年。里约人会自豪地告诉你,济科、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里瓦尔多……这一个个世界级球星均出自里约。因此,足球T恤和周边产品也是到里约必买的“特产”。

  经典购物地推荐

  与首都巴西利亚相比里约热内卢更接近人们对大都市的普遍印象。里约热内卢店铺林立的商业街区、30多个大型购物中心和露天市场,都让人倍感亲切。珠宝和足球T恤等特色商品都是里约热内卢的购物热点。

  著名海滩Copacabana及其周围街区是里约热内卢最繁华的商业街区,这里除了众多专卖店,还有书店和纪念品店等各种店铺。另一大海滩Ipanema周围街区是里约热内卢最时尚的商业区,其内的Visconde de Piraja街两旁设有许多高级服饰店,Ipanema街区还有款式丰富的比基尼专卖店Blue Man以及两家知名珠宝店H Stern和Amsterdam Sauer等各类店铺。Leblon街区也是里约热内卢的重要街区。

  里约热内卢Botafogo海滩旁的购物中心Rio Suil物品丰富,还提供到地铁站的免费班车。另一大购物中心Barra Shopping座落在Barra da Tijuca一区,其内有众多店铺。此外,大型购物中心还有Gavea、Sao Conrado Fashion Mall和Shopping Center de Copacabana。

标签: 里约 餐厅 美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