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寻找高山深谷的避世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0 中奢网

  我们想要追寻古人足迹寻找一处安静之所,不问风雨。而如今,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你工作疲惫的时候,你完全可以选择一飞了之,到一个安静的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状态。在那里,即使觥筹交错,也会有全新的意境…

  1.推荐地:意大利五渔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意大利五渔村

  推荐理由:在意大利傲人的世界遗产名单上,依山傍海的“五渔村”平凡而独特。碧澈的海水和奇巧的险峰,让这五个静静躺在地中海海边山坳中的小渔村有了如诗如画的醉人之美。

  推荐玩法:位于意大利北面地中海边的五渔村,沿着蜿蜒的地中海海岸线而建,依山傍海分布着五个小小的村镇,面对地中海的无敌海景,背靠亚平宁山脉的青葱山岭,各有特色,由此得名五渔村。这里有彩色明艳依山而筑的房屋,惊涛拍岸蔚蓝无垠的大海,险峻陡峭的断崖绝壁,层叠茂盛的橄榄林葡萄园,五个渔村风光绝伦,无不让人惊艳,是一个让人“沉醉不知归路”的避世天堂。

  最特别的是特地把五个村庄串起的徒步线路,沿着海岸而建,是世界上最美的徒步路线,约15-20公里,需5至7小时,沿着海岸穿山入林,步行景移,更是诸多徒步爱好者趋之若鹜的胜地。当正走在一条风景秀丽的海边小径上,一边是地中海,另一边是山脉,而前面则是意大利渔庄,只能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这种连接着五渔村的神奇土地带给你的惊喜。

  如果嫌走完全程的徒步线路过长,也可以选择行走连结蒙特罗索和里奥马焦雷的那段最短、步行也最轻松的徒步线路,只要20多分钟,无论长度还是舒适度都最适合情侣漫步,因此被冠名为“爱之路”。

  <b>小贴士</b> 这里唯独依山而建、海湾秀丽,却没有噪杂,有一分难得的宁静  

  交通:从米兰有火车到五渔村的蒙特罗索村,大约3-4小时。

  住宿:到五渔村当然选择入住家庭式住宿,体验地道的风土人情。还可以选择入住蒙特罗索村,这里唯独依山而建、海湾秀丽,却没有噪杂,有一分难得的宁静。

  美食:五渔村的美食烹调非常简易,纯鲜的橄榄油是每道菜的佐料。可以品尝一下五渔村生产的白酒,以适宜的盐度和纯度著称,与地方海鲜美食相辅相成。

  

  2.推荐地:澳洲天布伦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澳洲天布伦山

  推荐理由:在澳洲的黄金海岸,有一处澳大利亚政府重点保护的天然热带雨林旅游胜地———天布伦山。山上以肥沃的红色火山岩为主,四季雨水充足,空气清新,是一处逃离都市喧嚣,投身大自然美景的绝佳选择。

  推荐玩法:黄金海岸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迷人的海滩,冲浪者天堂甚至热带雨林,都能在这里找到。来到黄金海岸的热带雨林,不能错过的是这里的绿色旅游项目———树顶漫步。从在澳莱丽度假村出发,徒步10分钟,穿越一个热带雨林的林间小道,就会到达这条全长180米,由9个吊桥组成的“树顶漫步”。吊桥距离地面约15米高,由于吊桥建在茂密的树林中,所以从吊桥往下看,也看不到地面。站在高耸的树顶,沿着吊桥不断前行到雨林深处,你可以欣赏到澳洲特有的各种珍奇花卉草木以及上千年的树木,如南极山毛榉树等,叫人大饱眼福。

  深入雨林之中,漫步树顶之间,在鸟语花香中呼吸林中最清新甜美的空气,尽情地净化身心,沐浴在天然的大氧吧中,感受独特的黄金海岸热带雨林的无限魅力,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尤其是奥特威树顶漫步,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从空中鸟瞰森林的独特机会。如果有幸,你还能看到野生的彩虹鹦鹉,它们并不怕人,会飞到游人的手中觅食,毫无惧意。

  <b>小贴士</b>   你还能看到野生的彩虹鹦鹉,它们并不怕人,会飞到游人的手中觅食

  1.黄金海岸靠近澳洲东北部,阳光照射较强,出发时应务必携带防晒霜(建议SPF30或以上)、太阳镜等防晒物品,以防晒伤。

  2.如想在澳洲购买纪念品,可在离境前到免税商店购买,购买时只需出示国际航线的机票及护照,购买的免税物品在离境时必须保持原封未拆的状态,将包装好的商品拿到离境国际机场经海关收取免税单后才能拆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