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级定制:不落俗套的私人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7:07 中奢网

  携爱人之手环游世界,或独自走天涯,这份路线清单绝对让你有“高级定制”般的满足。

  瑞典,化不开的冰化不开的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典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是梅拉伦湖与波罗的海交汇的城市,14座岛屿、1个半岛、70多座桥梁,串联出一个梦幻而又风格高远的都市,走在桥上,连当地人也分不出脚下的水究竟是海水还是湖水——这份融合,有如爱情。著名的皇后岛见证了国王弗雷德里克对皇后乌尔里卡的爱情,特地为爱人建造的中国宫(Kina Slott)虽然更像是土耳其风格建筑,但爱情显然也需要想像空间。皇后岛上可以直接乘游船巡游全程,若即若离的北欧海岸,市政厅的红顶,偶尔路过的白帆,靠近极地的斜阳,配上一杯伏特加和一盘银鳕鱼,足够浪漫。老城Stortorget广场周围能寻到不少充满格调的北欧设计品店,不妨和心爱的人睁大眼睛,淘一款本季最流行的机器人伊娃和瓦利。

  行程:8~10天

  浪漫足迹:斯德哥尔摩——基律纳

  浪漫精华:冰酒店北极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雪教堂:或许是世界上最短暂的教堂

  更让人疯狂的是冰教堂里的婚礼:牧师站在冰雕讲坛上主持仪式,新人在冰雕十字架下交换婚戒,然后坐狗拉雪橇,去往冰旅馆的“新婚套房”。这或许是世界上最短暂的教堂,4月冰雪融入托纳河(Torne River)时,所有祝福会在阳光下升华,直入天堂。

  

  意大利,新版罗马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到威尼斯的隔夜火车就是景色最为优美的一段

  游览意大利最浪漫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车,其中巴黎到威尼斯的隔夜火车就是景色最为优美的一段。到了水城威尼斯一定要坐乘岗多拉,在叹息桥下亲吻,这样就永远不会分手。在弯曲的水道种曲折出海,半小时便可到到色彩岛(Burano),逃离主岛的繁华,安静温馨的小餐馆吃一顿墨鱼汁的海鲜面,享受纯正意式两人世界。欧洲之星火车2小时便将你们送达佛洛伦萨。找一间火车站附近祖传的民舍B&B,热情的老板会坐下来给你讲解城中好吃好玩的地方。两人手牵手走在老城的街头,随处可见卖很正宗意式Espresso的咖啡馆,一杯仅需1欧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古老的韦奇奥桥(Vecchio)

  穿过乌菲兹博物馆,来到最古老的韦奇奥桥(Vecchio),这里是佛洛伦萨的中心地标,云集了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商铺,热闹非凡。在这里你们可以订制一个专属你们俩人的可爱印章和信笺。踩着石子铺的小路缓步上山,两边的建筑都是18世纪的老式民宅。走到山顶便是米开朗基罗广场,中心是最著名的一处大卫的复制像,坐在台阶上可以俯瞰老城的无敌全景。怪不得当地的年轻情侣都选择在这里约会,连青铜座椅上都刻满了他们的海誓山盟。回头一路向北,4小时的火车抵达罗马。走在罗马的街头就仿佛漫步一处露天的博物馆,随处可见的雕塑和建筑令人流连忘返。正因为它的魅力,许多爱情电影都取景于此,市政府便在这些拍摄地竖立了电影剧照和指示牌。去西班牙台阶买一个蛋筒冰激凌,重演《罗马假日》中赫本和派克的浪漫。这一路走来,最后一定要去罗马的许愿池转三圈,投一枚硬币。这样就可以在此生再次回到罗马。

  行程:5~6天

  浪漫足迹: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

  浪漫精华:叹息桥下定情吻 韦奇奥桥情侣印章 许愿池

  

  美国加州,一号公路梦幻自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里恐怕上世界上最美的高速公路之一

  旧金山这个美国西海岸最具文化氛围的城市,对大多数国人来说并不陌生。虽然在阳光加州,旧金山却有着出了名的雾蒙蒙的“小气候”。但这不要紧,这里室内活动的选择也很多。在渔人码头附近的Boudin Sour Dough面包房喝一碗热乎乎的海鲜汤,或者把时间消磨在礼品店里,你一定能够淘到一件喜爱又价格合理的小玩意儿。满足购物欲后还可以到Leavenworth街上的熊熊DIY工房,自己亲自动手做一只泰德熊,然后一起给熊熊起个可爱的名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夜幕降临,听海浪拍岸

  离开旧金山沿着一号公路一路向南,这里恐怕上世界上最美的高速公路之一了。半日车程后,你们便会到达Bigsur。这里的悬崖陡峭,礁石云集,岸边有海豹栖息。Treebones度假村有方圆几里内最有特色的蒙古包式的房间,选一处有海景的二人间,舒适而又无限靠近大自然。夜幕降临,听海浪拍岸,伴着偶尔海豹的鼾声睡去。第二天一早出发继续向南,路过赫斯特(Hearst)古堡,不妨参观领略一下开荒时期加州富豪的阔绰。午饭前后便可抵达洛杉矶。下午可以直接杀到圣莫尼卡的“第三漫步街”,街道两旁有许多温馨浪漫的咖啡厅、电影院和很多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商店,在这里走走停停,度过一个闲适的午后。如果你们口袋里银子够多而且想玩得更出位,可以尝试洛杉矶日落浪漫飞行(Los Angeles Sunset Romance Flight)。在两人独享的私人飞机上,50分钟航程从范·纳依斯机场出发,飞行在洛杉矶上空观赏日落,俯瞰城市华灯初上的景色。

  行程:5~6天

  浪漫足迹:旧金山——Bigsur——赫斯特古堡——洛杉矶

  浪漫精华:熊熊DIY工房 Bigsur海边蒙古包 日落浪漫飞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