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私人假期 打个飞的租个小岛来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08:39 中奢网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去海岛旅游并是不是什么奢望,难得的是找到一处又便宜设施又好人又少的地方,这三者往往不可能都具备,所以对于寻找清静的有钱人来说,钱不在是问题。于是就有了这些专门租给有钱人的私人小岛。

美国密歇根州republic岛美国密歇根州republic岛

  1.美国密歇根州republic岛

  面积:2英亩

  租价:每周345英镑起

  特色:毗邻Michigamme河,是垂钓的好地方。岛上小木屋内有鹅卵石筑的壁炉,客人可以乘独木舟或划船。另外,这里还可以看到秃鹰的巢穴。

澳大利亚Pumpkin岛澳大利亚Pumpkin岛

  2.澳大利亚Pumpkin岛

  面积:18英亩

  租价:每周7,407英镑起

  特色:该岛是大堡礁的一部分,生态环境极优,接待量可多达30人。

巴拿马Sapibenega岛巴拿马Sapibenega岛

  3.巴拿马Sapibenega岛

  面积:2.5英亩

  租价:每周1050英镑起

  特色:岛上生态环境佳,有两家餐馆,13座木屋,还提供部落村庄游和观鸟台。

英属维尔京群岛之Guana岛英属维尔京群岛之Guana岛

  4.英属维尔京群岛之Guana岛

  面积:850英亩

  租价:每周85,961英镑起

  特色:皮艇,风帆冲浪,槌球和海滩烧烤

美国罗德岛州Jonathan岛美国罗德岛州Jonathan岛

  5.美国罗德岛州Jonathan岛

  面积:2.79英亩

  租价:每周3,136英镑起

  特色:岛上生态环境怡人,野花遍布,还有树林和砂质海滩。此外,客人还可以享受1800平方英尺的豪华客房,2个泊船口岸,4艘小艇以及齐全的渔具。

美国佛罗里达州Melody Key岛美国佛罗里达州Melody Key岛

  6.美国佛罗里达州Melody Key岛

  面积:5.5英亩

  租价:每周9,407英镑起

  特色:整修后,岛上使用太阳能,提供10人客房和14座游艇,还可享受spa按摩。可供婚礼使用的服务吸引了不少眼球。

英属维尔京群岛之Buck岛英属维尔京群岛之Buck岛

  7.英属维尔京群岛之Buck岛

  面积:43英亩

  租价:待定

  特色:除去游泳池、海滩和花园,在岛上还可以体验360度观景享受。岛上设施齐全,距托托拉岛仅几分钟。

美国缅因州Spectacle岛美国缅因州Spectacle岛

  8.美国缅因州Spectacle岛

  面积:4英亩

  租价:每周3,764英镑q起

  特色:岛上景色迷人,设施齐全,不仅可以垂钓还可以享受Jacuzzi浴缸按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玩物尚志(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