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Makepeace岛看一眼便会爱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17 中奢网

  炎热的时节总使人有种隐匿岛屿的想法,而现在这种想法完全可以实现。英国亿万富翁、维珍航空Virgin老板Richard Branson旗下拥有多座岛屿,而Branson也开始出租其位于澳洲Noosa River河口处的Makepeace岛,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作为岛主的快乐。

俯瞰Makepeace岛俯瞰Makepeace岛

  从上空俯瞰Makepeace岛,它呈现出一个非常浪漫的心形,该座心形岛屿占地9.2公顷(92,000平方米),距离澳大利亚昆州Noosa湾仅有20分钟路程,是Branson于2007年花费320万美元购买,用作员工们的度假圣地。

  本来,Makepeace岛只对老板Branson自己人开放,但后来Branson发现,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该来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宛如天堂般梦幻的景致。他也乐意为能够到达这里的人提供豪华的配套设施。

  除了美丽的装饰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占地25英亩(约10万平方米)的风情岛还有一个网球场、SPA水疗设施、与湖泊相连的游泳池、一个剧院、必不可少的办公设施、一个广阔的室内酒吧、一些可爱的亭子和一排两层的开放式小楼。

别致的雕塑别致的雕塑

  目前岛屿出租价格随着人数增加也会相应提升,1至8名客人每人每天8000澳元,当游客人数达到最高上限22人时,每人每天价格为14990澳元。

  在Makepeace岛上,你除了享受时光静静流淌的感觉,还可以进行的活动有钓鱼,努萨海滩冲浪,高尔夫球,直升机之旅,著名的亚洲烹饪学校,SPA水疗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