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情人节浪漫好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7:38 新浪尚品 微博

  过情人节的最好方式就是和最爱的人来一次私奔式体验,把烦恼抛在脑后,好好去体验美好的爱情吧。

浪漫不只是牵手天涯浪漫不只是牵手天涯

  海滩

  如果你想逃离雪天,奔向阳光沙滩去享受温暖气候和浪漫气息。美国迈阿密的Turnberry Isle Miami酒店能为您提供超奢华的爱情享受,包括私人管家,私人游艇烛光晚餐,永恒钻戒及其他来自二月的感动。

  想要体验异国特色的话,效仿凯特·米德尔顿去加勒比岛吧。那里有豪华住所,比如23000美元一周的Aurora Villa,曾为剑桥新公爵夫人及其家人度假而建造。绝美的水岛景色令人感受到无尽的爱。

  山区

  爱情之雪?今年情人节向舒适的山中小屋进发吧。山坡上有豪华别墅群,在雄伟山脉和她相拥在屋中享受浪漫夜晚。

  如果真的喜欢冷天活动的话,瑞典的IceHotel是必去之处。在冰造的酒店里待上一晚,白天可以领略北极圈美丽与神奇。

  城市

  情人节的纽约市吸引众多情侣前往,因为该市最好的餐厅和酒店最好充分准备,推出特色服务让情侣们感受到浪漫。打车穿过中央公园,住曼哈顿最浪漫的酒店The Plaza,品尝香槟和巧克力作为完美收尾。

  再没有比去欧洲度假更浪漫的事情了。游览所有欧洲大陆的历史名城,从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的阳台到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巴黎。融入巴黎的夜生活,观光艾菲尔铁塔等著名建筑,下榻全球顶级酒店之一的巴黎利兹酒店,感受一场奢华的情人节盛宴。(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