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抓住冬天的尾巴:乍暖还寒的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7:10 中奢网

  冬天并不意味着将自己所在屋中享受炉火的温暖,这里有八处旅游地,你可以加入当地的节日感受火热的节日氛围,或是来一次冒险。抓住冬天的尾巴,趁着春天还未到来。

  约旦,佩特拉与瓦迪拉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旦,佩特拉与瓦迪拉姆

  纳巴泰游牧民族大约生活在距今两千年以前,在“玫瑰之城”佩特拉将会寻找到这个游牧民族的点点滴滴。轮廓分明的城市规划将商业街划分出来,隐藏在一条连接死海和阿卡巴海峡的狭窄的峡谷内。佩特拉以岩石的色彩而闻名于世。佩特拉因其色彩而常常被称为“玫瑰红城市”。

  佩特拉整座城市的高大雄伟的殿堂排布在周围山崖的岩壁上,门檐相间,殿宇重叠,十分壮观。山谷在宝库的一边展开,展现出众多的开凿于岩石中的坟墓。这些墓由粉色的沙岩构成,也掺杂着很多其他颜色。有的碑上的雕刻暴露在风中,受到侵蚀而无法辨认。有足够的考古学方面的证据表明,早先的佩特拉既不是玫瑰红的也不是类似鲑鱼的粉红色,而灰泥粉饰,与今天看到的情况完全不同。

  从佩特拉出发,经过瓦迪拉姆(“月亮谷”),阿拉伯的劳伦斯的沙漠山谷,由当地的导游带领攀岩跋涉,或是峡谷远足。可以乘坐吉普车,也可以用最原始的骑马和骑骆驼的方式浏览这所。在沙漠中找一处沙漠的露营地,在繁星的装点下安然入睡。

  纽约,普莱西德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普莱西德湖

  普莱西德湖以举办193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1980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而闻名,不过美国人记得这个小村是因为1980年在这里进行的一场美国对苏联的冰球比赛,后来被称作冰上的奇迹(Miracle on Ice)。

  你可以带着孩子在这里体验极速滑雪和金牌游戏的乐趣,感受一把当世界冠军的快乐,无论是打冰球,速度滑冰或是在Whiteface山滑雪,都将是一次充满欢笑与惊呼的体验。虽然距离2014年的冬季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不过喜爱雪地运动的人们可以在2月18日至26日期间观看到世界顶级的冰上竞技赛。

  古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巴

  古巴旅游资源丰富,几百个风景点像翡翠般点缀在海岸线上。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白沙海滩等自然风光使这个享有“加勒比明珠”美誉的岛国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和疗养胜地。

  古巴正是当年欧洲人发现烟草的地方,至今仍出产最好的烟叶和最著名的雪茄。Cohiba是古巴最流行的雪茄,在《雪茄迷》的排名中,Cohiba始终在前列。古巴文化深深地扎根于醉人的烟草香味之中。坐落在哈瓦那郊外一座漂亮的意大利式建筑里的EI Laguito 雪茄厂生产世界上最好的雪茄--Trinidad--一种超长雪茄,专为古巴总统菲德尔·卡斯特罗制造,卡斯特罗曾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外国的外交官和达官显贵。品尝古巴雪茄,参观雪茄工厂,别有一番情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