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东欧最美的十个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32 中奢网

  去拥挤的西欧旅游或许成为了人们的一种习惯,但是这样往往就会忽略东欧的许多美丽的国家。东欧有许多的美丽国家,它们或许太年轻,又或许距离西欧的国家太近从而被掩盖住了光芒…但是从保加利亚的沙滩一路漫步与巴洛克式的建筑中,那样的悠然体验唯有在东欧才可以体会。

  1.捷克共和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捷克共和国

  捷克共和国位于欧洲的心脏位置,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无论是从装饰文化或是它的历史传说。这里也是欧洲最美丽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你甚至可以不知道捷克共和国,但是你一定知道布拉格这个地方。布拉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拥有全世界最棒的啤酒和最美丽的女子。

  捷克拥有许多保存完好并且历史悠久的城堡,像Hluboka城堡是世界上第一座哥特式的城堡,Cesky Sternberk城堡是现今保存最完好的波西米亚宫殿,宏伟的Mikulov城堡还完好的保留了文艺复兴时期的独特气息…耐人寻味的捷克共和国无疑成为东欧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2.克罗地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罗地亚

  在东欧还有一个可爱的国家——克罗地亚,变幻莫测的景观和迷人的海岸线为这个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国家再东欧的版图上勾勒出一个鲜明的轮廓。这里是一个有1185个岛屿组成的童话王国,美丽的风景与不同的海岛风情使得这里变成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这里最著名的是布里俄尼群岛国家公园、十六湖国家公园和马可波罗诞生地--科尔丘拉岛。当然,杜布罗夫尼克旧城的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也很吸引人。萨格勒布--克罗地亚的首都也是一个美丽文化气息很浓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很开明,很好客。

  斯普利特是库洛抵押的第二大城市,具有独特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在梯田的废墟间寻找这错城市的历史传说,也可以寻一处安静的咖啡馆小口啜着异域的香醇,静静看着在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

  3.土耳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耳其

  土耳其可以提供给你的不仅仅是一次廉价的假期,这里是一个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与美味佳肴的国度。传教士将哲学与这里的本土文化相融合,造就了土耳其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

  卡帕多西亚是土耳其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人神往。这里山峦起伏,沟壑纵横,沟壑与谷涧之中,是一片又一片的“石柱森林”。林林总总的石柱,冲天而立,形成独特的景观。

  在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中可以满足人们各种不同的需求,从美丽的海滩到神秘的考古遗址,从热闹的集市到令人心生敬畏的神庙,各样的不同体验就是令人心驰神往的最好的诠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