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盘点春节最佳旅行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7: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罗马假日》里的这句话让很多人着迷: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只要打定了在路上的主意,就立刻去网络上开始你的行动吧,因为网上预订的便捷,可以让你从信息搜集到目的地参考、再到最终确定目标一条龙式解决。

  <b>一条龙</b>   过一个在路上的节日

  孙常伟

  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

  公司执行总监、执行总经理

  <b>龙年出发 从春节开始</b>  孙常伟

  龙年出发 从春节开始

  孙常伟为我们解读了2011年的旅行行业,“最明显的一个状况是网上预订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旅游产品逐渐向高端方向发展,人们的购买力在提高,相比较中低端产品,高端产品的增长速度要高出许多。”旅途中,走马观花不再是人之所需,更高的服务、更好的住宿、更自由的时间成了人们物质充盈时的追求。孙常伟说,人们现在对旅游产品的消费习惯,与五年前相比可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网上预订多了起来,人们开始意识到网上预订的便捷,因为从信息搜集到目的地参考,再到最终确定都可以在网上一条龙式解决;其次,人们对旅行有了很系统的提前规划,预订的时间提前到了一个半月到两个月之间,之前最多提前三个星期。这说明,消费者的收入在提高,对旅游的经济支配多了起来,加上旅游消费逐渐深入人心,对于旅行社来说,花了很长时间的市场培养终于看到了成果。

  不过,还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还没有开始网络预订,尤其是北方,人们习惯去门店面对面获得信息以及预订,这些人其实都是网上旅行消费的潜在客户。

  孙常伟说,今年春节,近距离的东南亚海岛游与日本一如既往的火热,价格比以往更优惠,而出行更为方便,直飞、包机使旅行时间大大缩短。远距离的欧洲和美国早就被一抢而空,土耳其和迪拜成为新热门,土耳其的旅游资源一直比较丰富,比邻近的埃及等等国家局势也稳定,所以成为性价比非常高的新亮点。

  游热门地

  美国

美国近年成为大热旅游地

  美国向来是春节出游的大热门之一,今年也不例外。至于为什么,大致是因为美国的华人人口日益增长,华人区的春节气氛也毫不逊色于国内,所以,每到佳节倍思亲的时候,许多家庭都会选择在美国团聚,顺便与亲朋好友玩转美国。

  目前可行一条龙路线

  中青旅

  春节专辑,直飞特惠版,百变美国关岛4晚5天自由行,2012年1月29日北京出发,9999元起。

  ★这里有舒服的夏威夷季风,这里有细腻的马代白沙滩,这里有多彩的斐济珊瑚,这里有低价的美国本土奢侈品,这里唯独缺少你……

  ★中青旅包机美国大陆航空直飞关岛,一站式不转机,6小时的适中飞行距离,孩子不闹,老人不累,近距离亲密接触您身边的美国!

  ★专业的美签服务流程帮助您开启美国及世界旅游的大门!

  ★人手一本的精美关岛自由行旅行攻略手册+中文关岛地图+细致入微的电子版须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自由行!

  ★关岛Holiday Resort度假村是关岛所能提供之最方便的四星级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杜梦湾(TumonBay)的中心地带,拥有美丽的白沙滩。 酒店距离关岛国际机场(Gu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约10分钟车程,从酒店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海滩。

  <b>迪拜</b>   奢华迪拜

  迪拜

  迪拜的奢华一直是国人春节出游的目标之一,在一整年辛劳工作之后,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最好方式,莫过于飞去迪拜,感受一下极致奢华的生活方式和氛围,好好体会“在迪拜没有不可能的事,永远只做第一,因为没有人会记住第二”。穿梭在那些极尽繁华之能事的购物中心之中,虽然叫购物中心,但迪拜人把购物、娱乐、酒店以及世界级的餐饮等元素结合为一体,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似乎只有在春节时来到迪拜才会觉得心安理得。

  目前可行一条龙路线

  携程旅游

  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光辉号”阿联酋+阿曼8日7晚船票,2012年2月6日北京出发,5785元起。

  ★ 乘风破浪,前往传说中古老神秘之国度——阿联酋、阿曼!阿拉伯神话、沙漠绿洲,呈现一个完整的中东奇迹之旅。

  ★ 从异国食肆到盛大表演,“海洋光辉号”让您在邮轮上的每一天旅行变得丰富多彩,每个夜晚变成狂欢之夜。

  <b>东南亚海岛</b>   东南亚海岛

  东南亚海岛

  东南亚海岛距离近,路线成熟,环境有保障,所以,是春节携全家出游过新年的超级热门路线之一。许多勤奋工作而又孝顺父母的金领、白领往往会选择这样的地方带父母和家人出游,因为没有过多的旅途奔波,只有惬意地享受假期,来这样的地方展望龙年,才能以最放松的心情得到最有激情的回答。

  目前可行一条龙路线

  众信旅游

  东南亚-奢华宠爱 普吉岛7日,2012年1月17日北京出发,9180元起。

  ★国航直飞,免去中转辛苦,舒适快捷!

  ★饕餮大餐:幻多奇皇家雅宴国际自助餐+OISHI日本料理+泰南柚木餐+泰式民俗餐。尽享国际美食!

  ★3晚豪华5星海景独栋别墅(房间面积140平米),每个房间配套独立泳池,免费WIFI。

  ★2晚芭东中心区当地豪华五星Royal Paradise酒店,紧邻步行街、酒吧和芭东海滩,轻松感受繁华芭东。

  <b>日本</b>   日本

  日本

  日本是春节游的传统热门目的地,这个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国度拥有众多忠实的粉丝。春节期间,可以在名古屋感受古典唯美,在京都体会文化底蕴,或者享受富士山的秀美壮丽以及冲绳的度假风情。当然滑雪加温泉泡汤一定要纳入春节日本行的计划之中,有许多强调温泉和滑雪的北海道高端线路可以选择。在这样一个有丰富体验的地方度过中国新年,也算是春节大礼包了吧。

  目前可行一条龙路线

  携程旅游

  东京+北海道登别温泉+洞爷湖+小樽+札幌6日舒适团队游。2012年1月20日北京出发,12799元起。

  ★ 这是一条精心设计的线路:领略东京的都市繁华与北海道的北国风光。

  ★ 3大温泉酒店、两大戏雪项目、穿插安排特色景点,北海道冬日风情全囊括。

  ★ 饕餮美食:温泉酒店怀石料理、时代村忍者午餐、三文鱼石狩锅、BBQ烤肉自助餐,更安排海鲜市场自由购买新鲜海产!

  ★ 畅快购物:北广岛OUTLET MALL 两小时自由购物时间,开心扫货。

  ★ 含机票税、签证费、小费,无需支付出团担保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