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世界十大最美海岛迷失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8:03 中奢网

  冬季的寒冷让你对旅行失望了吗?想在一个岛屿上舒服的享受一季阳光,放佛沉醉在梦中一般,而不是体验一次孤岛逃荒的落魄之旅,从世界最好的潜水地Bora Bora岛开始,迷失在原始的纯美海滩之上,这里,足够令人彻底的迷失于此。

  1. Bora Bor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ra Bora

  在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处能像塔西提的波拉波拉岛(Bora Bora Island)那样令人赞叹惊艳。全岛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其中,色彩如梦幻般的蓝色潟湖(Lagoon),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轻拂,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顶级度假饭店的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

  波拉波拉岛清澈多彩的蓝色潟湖,是世界级的知名潜点。Diveasy、Bora Diving Center、Topdive Resort Bora Bora、Nemo World、Blue Nui Dive Centers-Bora Bora是岛上较具规模的5家潜水中心,有些饭店或Resort也能提供潜水服务。岛屿四周海域终年温暖平静,孕育着丰富缤纷的海底世界;从岸边轻易跃入水中,即能观赏到500种以上的海底生物。 乘船出海到较深的海域,可以看见巨大的彩色珊瑚,还有全世界体型最大的魟鱼;每年8月﹣10月底是座头鲸迁徙到波拉波拉岛的季节,幸运的话,还能与座头鲸在南太平洋共泳。

  2. Boraca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racay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尖端,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使长滩岛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海滩边消磨一个又一个漫漫长日。岛的北部和南部那些海拔不过百米的小山,蜿蜒小路穿过雨林,连接起座座村庄,是轻松而不失趣味的徒步路线。

  3. Seychell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ychelles

  一个美丽小岛的组成元素有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海风,这里不仅都有,而且会给你更过的惊喜。空气中飘荡着栀子花的清香,让呼吸都变成一种享受。塞舌尔群岛由92个岛屿组成,每一个小岛都有自己的特色,这里是一座庞大的天然植物园,是昆虫世界,是鸟雀天堂,是看不够的美丽。

  塞舌尔群岛对任何国家都不需要签证,只需要一本6个月以内有效的护照就可以了入境。每次会签一个月的有效签证,不过也可以是3个月,但最多不能超过一年。你可以坐飞机,坐船入境。而在境内,你可以坐飞机,直升飞机,公共汽车,小汽车什么都可以,只要有钱就可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