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假日直航诱人海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29 TimeOut

  5个半小时到美国,还免签!8个小时就能到马尔代夫。没听错,自11月起,海航开通首个北京至马尔代夫的直航,可以让你最快到达“最后的天堂”。而12月起,坐上国航新开通的北京至塞班岛的直航,连签证都不要,就可以享受世界最深处的碧海蓝天了。

给我一片海,就能享受整个世界给我一片海,就能享受整个世界

  塞班:自由“潜”伏在美国

  一头扎进“世界第一潜水乐园”

  提起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塞班,历史迷和军事迷都会想到1944年那场史上最大规模的海战,和欧洲的诺曼底登陆一样,塞班岛战役也堪称史诗。此役之后,盟军在亚洲战场掀起了全面反攻,法西斯彻底走上灭亡之路——就在岛的北岸,无论是岩洞里残存的日军司令部、锈迹斑斑的机枪大炮,还是自杀崖前一座座战后竖起的慰灵塔、和平碑,在热带海岛的旖旎风光下,显得更加“步步惊心”。

看到这样的海水,连心都透亮了看到这样的海水,连心都透亮了

  而败亡的日本人不会想到,到了和平年代,他们殒命的悬崖之下,竟成了世界第一的潜水乐园。海水能见度达到30米以下的地方比比皆是,甚至50米都毫不稀奇。于是,来自全世界旅行者“塞班归来不看海”的口碑口口相传,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很多高手为了那片“潜伏”的绝美风景,甚至不走了——有这些教练在,如果你想练成潜水达人,当地给予的45天免签期足够了,而想找位说中文的好教练,在这里比打辆出租车还容易。

帆船、潜水、冲浪,都一起来帆船、潜水、冲浪,都一起来

  寻找深度“潜”伏地

  切森轮

  准确地说,这是沉在浅水区的一艘大型日本货船,但一沉就是半个多世纪,所以也成了固定景点。船身周围长出了硕大的珊瑚,成千上万条海鱼也把这里当作了家。只是红鲷鱼、异黑鲷可比其他的鱼类海龟凶猛多了,最好别逗它们,至于船底的白翅尖鲨,惹不起躲得起!

  万岁崖

  就是前面提到的日军和日侨喊着“万岁”跳崖自杀的绝壁,海平面以下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此处水深流湍,但看着鲨鱼、鳐和海豚从你身边鱼贯游过,还有美丽得让人目瞪口呆的海葵和珊瑚,你会觉得不虚此行。  

  蓝洞

  被国际潜水协会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洞穴潜水点,很多人苦练技术就是为了来这儿——只有这里是要高级潜水资格证的。穿过一个巨大的石灰石洞口进入水中,你会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洞穴当中,这个洞穴总共有三个不同的出口通往外海。洞穴外面的绚丽峭壁,漂流通道以及巨大洞穴,都在召唤着你来探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