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洛斯卡沃斯:迷失沙海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当我降落在LOS CABOS机场,扑面而来的仙人掌和色彩鲜艳的建筑告诉我已经踏上了墨西哥的国土。但是,随着车子从机场驶向Westin酒店,一片蔚蓝色的海岸逐渐出现在眼前,我不禁开始怀疑,这里真的是墨西哥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到酒店的海边餐厅,感觉自己仿佛在梦游。在我的印象里,沙漠和仙人掌才是墨西哥的标志,可是此时此刻,我却坐在太阳伞下,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绿松石般晶莹剔透的海水不断冲刷着岸边的礁石,吃着刚从太平洋打捞上来的海鲜,早已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没错,在到达墨西哥的第一天,我就迷失在这片土地上。

1.行走在沙海之间的骆驼憨态可掬。 行走在沙海之间的骆驼憨态可掬。
2.在阳光的照耀下,港口附近的小山散发出金字塔一般的光芒。 在阳光的照耀下,港口附近的小山散发出金字塔一般的光芒。
3.洛斯卡沃斯的沙漠里生活着各种可爱的小精灵。 洛斯卡沃斯的沙漠里生活着各种可爱的小精灵。
4.作为洛斯卡沃斯的地标,象鼻山吸引着许多人前去探访。 作为洛斯卡沃斯的地标,象鼻山吸引着许多人前去探访。
5.龙舌兰是墨西哥人的最爱。 龙舌兰是墨西哥人的最爱。
6.在墨西哥家庭中,玉米饼是最传统的主食。 在墨西哥家庭中,玉米饼是最传统的主食。
7.这架飞机只有10个座位,感觉就像乘坐私人专机。 这架飞机只有10个座位,感觉就像乘坐私人专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