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你没听说过的最大的度假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7:14 中奢网

  阿利萨度假牧场作为度假地已经有将近70年的历史。在改作度假地之前的130年中,那里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牧场。10,000英亩够不够大?南加州以外,我认识的人里面还没有几个知道阿利萨度假牧场(Alisal Guest Ranch & Resort)。

面积广阔的度假胜地

  我刚从那边回来。这是我第一次去,但我一直好奇那里为什么一直少有人知——地方这么大,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美景,而且作为度假地已经有将近70年的历史。在改作度假地之前的130年中,那里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牧场。

  说一说牧场不为人知的好处:占地超过10,000英亩,且与索尔万(Solvang)的主要道路相距不远。索尔万位于圣巴巴拉的北部,是一个极受欢迎的北欧风情旅游城镇。到牧场的交通相当便利:距洛杉矶两个半小时车程,距圣巴巴拉机场45分钟,加州人把这里亲切地称为“中央谷”(Central Valley),这里还因葡萄酒而知名,尤其是“黑比诺”(pinot noirs)。有关这个葡萄酒之乡的电影《杯酒人生》(Sideways)的拍摄地开车只要5分钟就到。

绿色盈目

  阿利萨作为一个牧场有近两个世纪的历史,曾经培育出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纯血马,包括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赛事的冠军马“飞翔小黑”(Flying Ebony)。自面向公众开放以来,这里吸引了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多丽斯-黛(Doris Day)曾是这里的常客,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在这里举行婚礼。近年来这里却少有媒体关注,尽管其硬件设施罕有其匹:两个分别名为“河流”(River)和“牧场”(Ranch)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一个功能完备的spa,最先进的健身中心(是的,这里有瑜伽课程),网球中心,还可以钓鱼。很多度假地都有专门为垂钓者准备的鱼塘,但在阿利萨的湖足有1英里多长,还为游客提供船只。

  要玩高尔夫?阿利萨有两个高尔夫球场,上图为经过全面翻修的“河流”球场。

  骑马仍然是这里的主要项目,而且是对常客最有吸引力的项目。这里有超过100匹马,具体项目包括早餐骑行,每天两次的赛道骑行,日落骑行,私人教练,还有在夏天每周一次的骑术表演。一条重大新闻是,他们正准备在相邻的罗纳德·里根牧场(Ronald Reagan Ranch)提供骑马项目,包括首次推出的私人游览服务。

骑马是这里的传统项目

  我对马背上的活动不感兴趣,但还是能从阿利萨得到足够的乐趣。这是一个独特的地方,融合了新与旧,充满了二元对立:这里是遁世的、令人放松的,但又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所有住房均为含两套客房的村舍。为了追求淳朴简约,这里既没有电视也没有电话,可能为一部分游客所不喜。但他们有我在所有度假地里见过的最好的Wi-Fi覆盖——包括高尔夫球场在内,无论在任何地方,我的电话都能收到无线信号。这里有一点儿轻松的夏令营氛围,人们坐在村舍前野餐、抽雪茄、喝酒,而同时又是仅有的几个保留老习惯的地方,去餐厅吃正餐需要穿外套——这也是我完全赞同的。这里如此之大,完全可以自给自足;而与此同时,城区就在5分钟的车程以外,有很多商店,很棒的餐馆和很多的品酒室。

  宽敞的客房属于传统西部风格,没有电视或电话。

  他们还提供一系列令人难忘的主题周末活动,包括以酒为主题的“丰收周末”、“歌曲作者研讨会”、“烤肉营地”、女孩假期“女牛仔营地”和以家庭为主的“母亲-女儿女牛仔营地”,还有spa游、高尔夫游、骑马游、葡萄酒游、浪漫游等等主题旅游项目。

山青水绿

  食物是阿利萨的主要亮点之一,入住的每名宾客均享受“改良美式套餐”(包含早餐及一顿正餐)。餐厅是吸引最多游客的地方,但在高尔夫球场上也有提供全套服务的饭店,夏天还会有丰富的节庆和烧烤活动,包括地道的德克萨斯鸡胸肉。行政总厨帕斯卡·戈德(Pascal Gode)很有意思,作为法国人的他在来达拉斯之前曾经在摩纳哥的路易十五饭店工作,那里是全世界评价最高的饭店之一。到达拉斯以后,他爱上了烧烤。现在,他正得意地摆弄着一个巨大的烤肉炉,甚至还出售由他自己制作的阿利萨瓶装调味粉。他在这里已有15年,他的菜单品种极为丰富多样,但美味可口是一贯的。无论是自助还是菜单点菜,每天的早餐都堪称完美。每周里都有几天,他们会用铸铁锅烹制厨房篷车式的早餐,美味不容错过。

  基本上,阿利萨是全家出动来放松的好地方。无论是高尔夫、网球、游泳、骑马还是其他,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让人放心的环境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里对于追求浪漫的情侣也同样适合。我去过世界各地的宾馆和度假地,但还是没有搞清楚为什么毛里求斯和马来西亚这样的地方获得了比较多的媒体关注,而除了一群忠实的回头客以外,阿利萨却没有被更多的人知道。来看一看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