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非冰雪之自由冬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1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严冬将至,不要让寒冷禁锢了你的脚步,赶紧丢开手中的暖宝宝,去寻找摆脱寒冷的理由,你的冬季,不一定非要冰天雪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么,就去往极寒之地,大地透着格外的一种冷静,“天苍苍,野茫茫”的苍凉韵味别有一番情趣,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的季节里只守着热炕头,因为你错过的不是美景,而是情趣。

  要么,就像候鸟一样飞往温暖的南方,那里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季节的反转能让人开心得忘乎所以,没有人能记得起是从零下几度的空气里逃开,干脆只记今朝。

  冬日畅游策划1 海岛游

  石垣岛 偷得浮生半日闲

  出镜人物:蝴蝶结   出镜人物:蝴蝶结

  职业:旅游

山海相融是平日难见的景色。 山海相融是平日难见的景色。

  理想穿越:

  工作、孩子、父母,还有家务琐事让人在繁忙琐碎中遗忘了生活的情趣和爱情的浪漫,多想暂时不用操心工作,不用担心孩子,不用忙于家务,只和爱人沐浴在阳光中,享受纯净的浪漫。

  现实惊喜:时光值得慢慢品味

  现实惊喜:

  精选酒店:入住米其林三星高端度假村——Club Med,感受典型的浓烈日式风格混合海滨岛屿的别样风情,来自法国的Club Me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独家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已经遍布全世界最美丽的角落,仅在亚太区,就拥有9座度假村,包括大溪地波拉波拉岛、马尔代夫卡尼岛、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毛里求斯爱必浓和日本石垣岛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