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私奔波多黎各 两个人的月亮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7:42 时尚网

  波多黎各,加勒比海上美丽的岛屿国家。租一艘二人小艇(Kayak)出海吧,黑蓝色的海水中,被浆击打过的地方就会发出绿色的荧光,仿佛水中的萤火虫。

波多黎各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加勒比海上美丽的岛屿国家。首府圣胡安是典型的西班牙殖民风格的城市,老城狭长的街道和南欧地中海风格的居民区最适合情侣牵手发呆,热情的居民总是喜欢邀你们上去坐一坐,喝两杯地道果汁、唱一段拉丁小曲。下午在老城里闲逛,说不定就在某个精品小店淘到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来到波多黎各就一定要去世界上最大朗姆酒厂Bacardi参观。酒厂全年对外开放,参观是免费的。酒厂里有百佳利博物馆,可以了解朗姆酒的制作过程。半个时辰的参观有些累,不过出口处的餐吧已经为情侣们准备好了最调情的朗姆鸡尾酒,椰子味的Bacardi Coco加菠萝汁非常爽口。

  除了圣胡安所在的主岛,波多黎各还有一些小的群岛环绕。其中Vieques岛是许多欧美情侣选择度假地的上选。夜幕降临后,浪漫的高潮上演——和他/她一起去全球罕见的“生物光湾”(Bioluminescent Bay)。生物光湾是水中的一种微生物在刺激下将化学能转化为光能所形成的一种现象,全世界只有四个地方有此奇观,而波多黎各有三个海湾能够看到。

  租一艘二人小艇(Kayak)出海吧,黑蓝色的海水中,被浆击打过的地方就会发出绿色的荧光,仿佛水中的萤火虫。捧一手海水,放在爱人面前,荧光在你手中跳跃,仿佛置身月亮海,到达了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梦幻世界。如果有兴致,还可以跳入水中,在“水下萤火虫”的环绕下尽情畅游。

波多黎各的海滩

  波多黎各拥有一些世界上最漂亮的海滩,而且其海岸线海港长达数百英里,海滩玩家在这几乎拥有着无穷的选择。海滩的大小、颜色和形状各不相同,从伊莎贝拉(Isabela)的纯白沙丘到蓬塔-圣地亚哥(PuntaSantiago)附近的黑色火山沙滩。您可以找到适合任何级别的海滨活动的沙滩,从在闪闪发光的卢科依罗(Luquillo)的潜水中漫步到在里肯(Rincón)狂暴的海浪中畅游。

  卡亚·德·穆尔托海滩(CajadeMuerto)

  CajadeMuerto在西班牙语中是“棺材”的意思,但这个名字只是指这个小岛的形状。岛上有植物、动物干旱森林。从庞塞(Ponce)开始短途船游,沿途欣赏科芬岛(CoffinIsland)和数英里的海滩数以及茂盛的珊瑚区。

  巴伦纳斯海滩(BALLENAS)

  座落在古安尼卡(Guánica)的亚热带干旱森林(一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内。除了拥有各种珍稀鸟类,这里还是“蓝色礁湖(BlueLagoon)”的精华海滩,有红树林、仙人掌和椰子树。加勒比海的湛蓝海水和您脚下柔软的沙滩。

  卡纳-乔达海滩(Ca aGorda)     海滩夜景 

  卡纳-乔达海滩(Ca aGorda)

  位于波多黎各西南海岸线的庞塞和玛亚古兹(Mayagüez)之间。卡纳-乔达海滩公共海滩因其宁静、湛蓝的海水和宽广的白色珊瑚海滨区而备受当地的家庭和游客们的青睐。这个宁静、令人放松的海滩对小孩和大人来说都是最佳的选择。

  博克龙海滩(Boquerón)

  波多黎各的西边地区,在岛上的第三城市玛亚古兹附近,从圣胡安开车要3小时才到达,但无论何时,当地人和游客都乐意到那里。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博科隆(Boquerón)的村庄、海滩和海湾。

  瓜亚塔卡(Guajataca)森林

  瓜亚塔卡森林位于岛上的西北部,靠近阿雷西沃镇(Arecibo),它是石灰岩地质国家的几个国家森林之一。您可以沿着25英里长的游览区观察亚热带生态系统的动植物群落。

波多黎各风土人情

比诺恩斯红树林(PionesMangroves)

  红树林是生长在沼泽和潮汐海滨地区的低树林。红松树林是波多黎各大自然的财富之一,是红松树林爱好者的天堂。它距离圣胡安仅仅20分钟车程。穿过树林小路,在海滩可以看到圣胡安的地平线、波光闪闪的海湾、生动的沙丘和异域的野生动植物。

  法哈尔多(Fajardo)灯塔

  法哈尔多灯塔位于圣胡安自然保护区(LasCabezasdeSanJuan)之内,是西班牙人于19世纪围绕波多黎周界各建立的众多灯塔之一。这座灯塔是一颗明珠,不仅因为它的环境,还因为它于几年前被保护基金组织(ConservationTrust)修复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