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神佑狂欢城 随性洒脱里约热内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00: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巴西最大海港。其位于巴西东南部,南临大西洋,在向北伸入的瓜纳巴拉湾西岸,有长达14公里的跨湾公路大桥与东岸的尼泰罗伊市相连。

火红的城

  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而花费了上帝一天时间的里约热内卢用一个接一个的狂欢塑造城市灵魂。

海滩是浩瀚大西洋的慷慨馈赠

  里约热内卢72个海滩是浩瀚大西洋的慷慨馈赠,在烈日骄阳下,科巴卡巴纳海滩和依巴内玛海滩那冰冷的海水无论对于谁,都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尽情狂欢

  2月,人们潮水般涌上里约街头,在全城轰响着欢快的桑巴节奏中尽情地扭动腰肢,挥动双手纵情舞蹈。不管这个城市曾有过什么样的伤痛,现在,人们为着和平、友爱、生命的活力而尽情狂欢。

宁静的海港
密集的住宅

  天堂和地狱是两个面面相觑的兄弟,贫穷和奢华是硬币的正反两面,茂密丛林与高楼大厦跳起华尔兹,明黄色的巴士像挂满玩具的小商贩,带着里约人的喜怒哀乐慢慢穿行。

金刚鹦鹉

  在里约,充满生命力的丛林与喧嚣都市奇异地结合。犀鸟、金丝雀在水泥步道旁注视着行人匆匆脚步,一只金刚鹦鹉同你一起搭乘前往科尔科瓦多山的缆车,绒猴们大摇大摆光顾你的厨房……这里是里约,奇迹随时随地发生。

随性洒脱的足球

  这里有激情狂热的桑巴热舞,还有最随性洒脱的足球。它不再是单纯的竞技体育运动,而是一种全民信仰的狂热宗教。里约热内卢——足球王国的心脏地带。这里,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足球的硝烟。

  Tip

  里约热内卢小档案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巴西最大海港。其位于巴西东南部,南临大西洋,在向北伸入的瓜纳巴拉湾西岸,有长达14公里的跨湾公路大桥与东岸的尼泰罗伊市相连。面积1255.3平方公里,人口900万人。1502年1月,葡萄牙航海家来到海湾将其命名为“里约热内卢”。该城市始建于1565年,1763年成为巴西首府,1822年成为首都; 1975年瓜纳巴拉州撤销后成为里约热内卢州首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