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源自天堂的味道 布鲁威尔blueriv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 07:25 《优品》

  有一种味道 ——“至纯 至真 至爱”!有一个品牌 —— “至尊 至精 至诚”!布鲁威尔blueriver,来自新西兰天堂般纯净的奶白金,传递爱意弥足珍贵!

新西兰“长白云的故乡”新西兰“长白云的故乡”

  新西兰,在毛利语中被叫做“Aotearoa”,意即“长白云的故乡”。关于新西兰名字的由来源自一个美丽的误会。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驾船远航的毛利人第一次在海上发现了新西兰双岛。从热带长途迁徙而来的毛利人从没见过雪山,所以当他们看到南岛北部绵延无尽为皑皑白雪覆盖的雪山的时候,就把它当成是团团的白云,从此新西兰就有了一个诗意的名字叫作“长白云的故乡”。

  布鲁威尔品牌是所有绵羊奶品牌中的翘楚,堪称奶中的白金。受极为苛刻的饲养条件的限制,布鲁威尔的产量较少,而秉承绝对不添加任何元素和添加物,最大限度保持天然成分的宗旨,布鲁威尔受到所有追求高品质生活,独具品味,崇尚自然的高端人士的青睐,也被选为新西兰的国礼,馈赠国家元首,招待重要来宾。

  坐落在天堂的牧场

  在网上搜索关于新西兰南岛,看到最多的一个形容词就是“天堂” !这个绵亘着雄伟的南阿尔卑斯山脉,流淌着从冰河时期走来的米尔福德峡湾,怀抱着波平如镜的瓦纳卡湖的岛屿,矗立着云雾缠腰的冰川,铺陈着翡翠般碧绿的原野,比白更白,比绿更绿。这是一片纯净如钻石般的土地,抑或是保持了创世之初的纯净,新西兰南岛这个位列世界第十二大海岛的岛屿,是人间仅存的一片净土,是紧邻天堂的净地。正是在这样一个如天堂般纯净美丽的岛屿上,坐落着布鲁威尔BRD牧场,这个集最天然的环境与最尖端的科技为一身的牧场,成就了乳品行业一个不朽的传奇。

  关于南岛畜牧业的历史其实并不算长,十九世纪末叶,当来自苏格兰,爱尔兰和英格兰的勤劳农民们带着家眷千里迢迢地迁徙到南地省安家落户的时候,唯一吸引他们的是那一望无际的绿色原野,正是这些移民奠定了新西兰畜牧业的基础。但是他们可能并不知道,这块神奇的土地对将来畜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十年前,功成身退的新西兰第一大海产商KEITH  NEYLON 先生,在新西兰南岛因弗卡吉尔 (invercargill)市郊朋友的一个小牧场里做客,无意中喝到了一杯咖啡,其独特纯美的口感令KEITH  NEYLON 先生感到惊奇。在询问了每一个冲泡过程和品尝了所有的原料之后,KEITH  NEYLON先生惊奇地发现,咖啡中加入的一小杯农场上自产的羊奶是美味的关键,于是这杯神奇的羊奶引起了这位拥有雄厚资产和丰富商业经验的商人的注意。在做了周密的分析和调查之后,KEITH  NEYLON先生惊讶地发现,南岛牧场上生产的羊奶具有惊人的优越品质,维生素A含量是普通牛奶粉的一倍以上,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则高出普通全脂奶粉的三分之一,更难得的是奶中还含非常稀有的叶酸、泛酸等元素。 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这里出产的羊奶品质如此卓越不凡呢?原来,这里的牧场远不止是景致优美,更重要的是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的气候和环境因素,促成了高品质绵羊奶的生成。

  由于靠近南极,这里拥有一天四季的极致温差,清晨是微凉的初春,正午就是炎热的盛夏,傍晚是寒凉的深秋,夜里则是刺骨的隆冬。在一天四季的温差中生长的植物蕴含着丰富的营养,而从绵绵雪山上淌下的冰泉,富含多种矿物质成分,这些天然的饲草和泉水,在让绵羊健康成长的同时也成就了此地绵羊奶不凡的品质。于是KEITH  NEYLON 先生倾其所有,在这片天堂般的土地上开创了他的布鲁威尔粉状绵羊奶品牌。

  神奇的制造工艺

  如何将高品质的鲜奶制作成奶粉,确保最新鲜、最卫生并且最大限度地保证它的营养价值不被流失,这是布鲁威尔品牌成立之初遇到的最大难题。KEITH  NEYLON先生为布鲁威尔粉状绵羊奶的提取设定了一个非常苛刻的要求,那就是生产的设备必须是全封闭的,这样便从源头上杜绝了向奶中添加物质或从奶中提取物质的机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KEITH  NEYLON 先生跑遍了全世界最好的乳品机械加工企业,并聘请来最好的工程师设计全套的设备。最终,一套以色列生产的设备终于满足了KEITH  NEYLON 先生挑剔的标准和要求。鲜奶直接从母羊的乳房进入一个保鲜的、具有温控设施的特质容器中,整个过程任何人无法接触。一到加工厂,鲜奶就从保温的容器中被直接泵到巴氏杀菌设备中,在72°C温度下停留4秒钟,确保灭菌。然后,消毒过的鲜奶被直接送到蒸发器和喷雾干燥设备,在低温下除水,以便最大限度地保留原有营养成分,整个过程全部处于密封和真空的状态。正是这套设备和生产工序,使布鲁威尔农场引领着全球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并拥有最高品质的产品!

  天使般快乐的羊群

  布鲁威尔农场的羊群是经过KEITH  NEYLON 先生反复甄选的东佛里斯羊,这种原产自荷兰和德国西北部的品种是目前世界绵羊品种中产奶性能最好的,而它们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羊。

  其实新西兰的南岛应该是所有动物的天堂。道路两边会经常看到描绘着动物形象的标识:减速,注意企鹅!注意牛羊!注意鸟类!这里绝非人类的专属领地,企鹅、海豹、牛羊或鸟类都享有尊严和自由生存的权力。正是在这样的氛围影响下,新西兰的畜牧业也处处体现着对动物的关爱与尊重。在布鲁威尔的农场上,描绘着这样的图景:河边漫生野花,黄的白的紫的,星星点点,天真烂漫,黄花挂满灌木枝头,紫花一串串相连散落在草坡,羊群如同白色的雏菊,安安静静散漫在绿色的大地上,恍若繁星眨亮人间。

  布鲁威尔农场执行着新西兰政府动物福利法案5大自由条款

  合适的和充足的食物和水

  可以自由漫步的天堂

  物理处理方式必须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合理、不必要痛苦或危机的可能性

  防护和快速诊断任何重大伤害或疾病

  布鲁威尔的产奶母羊没有任何干扰地自由生活在牧场上。不仅如此,每一只母羊的体内都被植入了一个芯片, 每天两次精确地记录下母羊的产奶量,乳品质量和体温等健康数据。

  挤奶的过程是愉快而轻松的,为了能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完成挤奶工作,就连不得使用牧羊犬来驱赶羊群入棚挤奶都被明文写入了章程。

  在布鲁威尔的农场,羊群完全不受任何打扰,它们尽情地享受着快乐和自由!

  天堂绝不仅是美丽,更重要的是那里有爱,有快乐。布鲁威尔农场正是天堂的写照,因为那里有快乐的羊群和充满爱心的人们,而布鲁威尔绵羊奶算得上是真正源自天堂的味道!

  TIPS

  绵羊奶是最古老的奶制品之一,可以追溯到人类最早期的文明。

  羊奶营养价值极高,所含有的营养元素大小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因此具有“奶白金”的美名。近年,欧美国家盛行饮用羊奶,高品质的绵羊奶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易于吸收并且极其稀有。由于产量低所以价格昂贵,又被称为“贵族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