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莱坞名流派对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7:26 商务旅行

  自从今年三月份开业以来,尼克-琼斯(Nick Jones,英国GQ杂志主编)创办的苏荷馆(Soho House)洛杉矶分馆迅速成为当地热门去处。它不仅是英裔居民们的天堂,更是好莱坞那些拥有古铜色肌肤的社会名流聚集之地。

好莱坞名流之地好莱坞名流之地

  自从今年三月份开业以来,尼克-琼斯(Nick Jones,英国GQ杂志主编)创办的苏荷馆(Soho House)洛杉矶分馆迅速成为当地热门去处。它不仅是英裔居民们的天堂,更是好莱坞那些拥有古铜色肌肤的社会名流聚集之地。

  “周三晚上,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与音乐人里昂-拉塞尔(Leon Russell)在好莱坞Palladium剧院音乐会结束后,我在‘Soho House LA’为他们主办了一个派对。与我们一同狂欢的有《广告狂人》(Mad Men)男星乔-汉姆(Jon Hamm)、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绿日乐队(Green Day)、莎朗-奥斯本(Sharon Osbourne)、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的女儿德瑞娜(Drena)、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这已经是GQ杂志与埃尔顿及其伴侣大卫-弗尼斯(David Furnish)在洛杉矶举办的第七次聚会了。GQ最初是想借此平台向音乐和娱乐界示好,但最终却变成一年一度的狂欢痛饮派对。

派对好去处派对好去处

  “我喜欢这样的好莱坞聚会,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究竟谁将现身。站在20层楼上俯视洛杉矶,看着城市灯光闪耀,谜一般的法国时尚设计师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位于房间一角,Ant and Dec组合在另一角。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汉姆不仅仅是目前荧屏上最炙手可热的家伙,他进屋时更是全场焦点。”

  “汉姆和我照了相(我知道,他走运了),闪光灯闪过后,我对他耳语道,‘我们把照片发表在GQ上之时,你的头发会出现在我的头上。’”

  这家世界上最具创意,由媒体人开办的著名会员制会所—“Soho House”去年进行了一次大扩张。不但推出一系列新餐厅,触角还伸向伦敦Dean Street(开了Townhouse)、西好莱坞(开了Soho House LA)和柏林。接下来将是最大的冒险,在迈阿密开一间“Soho Beach House”。这里我们和Nick Jones聊聊,对那些新增加的时髦场所一探究竟。

  Nick Jones

  问:Soho House是如何诞生的?

  Nick Jones:有点巧合。我们在第一家Soho House下面经营名叫Cafe Boheme的餐厅(直到现在我们还这么做)。上面的电影工作室忽然空缺出来,然后房东跑来问我是否有兴趣接手这地方。因为它仅仅有一扇很小的门,显然只能变成一个私人俱乐部。但在那个时间节点之前,我从来没有愿意去开一间。

  问:Soho House这个概念在过去15年间是怎么演变的?

  Nick Jones:从来没有过什么伟大的计划,我们只是对会员的建议,需求和想法做出反应。当伦敦成功时,看上去大可以试验一下它的乡村版本——Babington House。接着来一个电子影院,然后就从那个基础上开始生长,都是一时之念,全无计划。

  问:你如何定制每一个Soho House去适应当地环境?

  Nick Jones:我们所有的俱乐部都只针对当地市场。它们不打算在纽约扮伦敦腔。当然,纽约的Soho House确实吸引很多英国人。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