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九大值得投资的高球旅游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9:27 商务旅行杂志

  一边旅游一边打高尔夫是不是还不过瘾?关注世界九大值得投资的高球旅游地产,好好规划你的下一次投资吧!

美国加州 California, USA圆石滩豪宅生活美国加州 圆石滩豪宅生活

  美国加州 圆石滩豪宅生活

  站在洒满阳光的露台上,端一杯陈年苏格兰威士忌,懒洋洋地欣赏着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的风景,卡里-帕特森(Cary Patterson)呼吸着充满松树气味的空气,发出了毫不令人惊讶的感叹:“我从来不会厌倦这一幕。”帕特森拥有一座西班牙式住宅,就在第12洞发球台旁边。

  帕特森每年来这里住上四五周,想要挑战一下自己的球技时,差点2的帕特森就会来圆石滩。如果帕特森不是一个亲切、实际的人,你可能会讨厌他。圆石滩有一个传统,就是给自己的房子取一个可爱的绰号,而这些绰号往往和水獭、日落有关。在帕特森那可观的财富当中,第一桶金来自烟草行业,因此他家前门旁边的铜牌上写着:Lucky Strike(这个词组有很多含义,比如“幸运的一击”、“幸运的一球”、“猜对了答案”等,Strike还有“擦燃火柴”的意思)。58岁的帕特森现在仍然经营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法律事务所——Nix,Patterson&Roach,但他在展望未来时说:“如果能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就好了。这块土地具有某种魔力。”

  帕特森在第12洞附近的邻居是桑福德-爱德华(Sanford Edward),他更喜欢这里。“我很幸运,我曾到过世界各地旅行”,爱德华说,他是南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地产开发商,“我从来没有见过比圆石滩更漂亮的地方,这一点毫无疑问。这里的生活方式也很吸引人。这里充满着一种优雅的小镇氛围,但生活又像大城市一样丰富多彩,有很多餐会、画展、文化活动。这里的业主们不是那种好奇的群众,他们很看重自由和隐私。”

  慢慢地,圆石滩的不同球洞周边发展出了不同风格的不动产。第1洞周边的房屋历史最为悠久:194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劳森-利特尔(Lawson Little)住在一栋白色房子里,旁边的日本风格的房子里住着塞缪尔-摩斯(Samuel Morse)——圆石滩发展的教父。尽管第4洞风景怡人,这里的房价却相对比较低。这里有3栋房子,其中两栋即将拆除。第13洞道旁边的房子最漂亮,这里有3栋优美的老宅,其中包括宾-克罗斯比的旧宅。它堪称是英格兰式乡村庄园的加强版,两边有着高高的山墙,前方的石墙上爬满常春藤。第18洞周围的5栋房子风格比较杂乱。

  近年来,右狗腿第14洞(长Par5洞,有着恶魔般的果岭)逐渐成为了圆石滩的黄金海岸,这里有好几栋房子的价格都超过了2000万美元。它位于球场的制高点,海景可以一览无遗。这块土地的面积是2.5英亩。

  球场里的常住居民只有五六家,刘易斯一家就是其中之一,但他们一家人都不打球。圆石滩的业主可以提前30天订场(一般公众如果不预订酒店房间的话,只能提前24小时订场),但必须支付全额果岭费,即495美元。“我父母住在圆石滩不是为了高尔夫”,哈利-刘易斯说,“他们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这片大海、这里的风景。”

  尤其是风景。建成了他们梦想的住宅之后,刘易斯一家决定买下位于他家下方的那处老平房,以防止以后有人把它拆掉盖楼,遮挡他们的视线。老房子被租给了游客,还可以供举办婚礼,美国公开赛期间还会接待一些相关人员。

美国佐治亚州 Georgia State USA第二故乡美国佐治亚州 第二故乡

  美国佐治亚州 第二故乡

  花三十几万美元就可以在美国拥有一座湖滨小屋,而且旁边还有森林,众多高尔夫球场!

  在美国佐治亚州的Oconee湖,有众多房子沿湖而建,开门就是水。湖水像蜿蜒的巨龙,给周围带来生机;但不用担心湖水会漫入屋内,为湖泊补充水源的河流在上游有大坝控制着,而且每间屋子在建造的时候就已做好防洪措施。这一带的房子,有的是上世纪70年代末就兴建的,有的则是刚刚竣工,正等待第一位主人,根据房子的年龄和所在的位置,价格也有很大不同。最低的房子花三十几万美元就可以买下。如果想再往好的条件考虑,则要到四十几万甚至上百万美元。但这些房子都是独栋的小洋房,楼与楼之间的距离不知道有多远,背靠的是天然的原始树林,前面是干净的活水,在国内要找到这样的天造地设恐怕非常难,即使有,不花个几千万、上亿人民币是别想住进去的。

  一但买了这些房子,去附近打球也相当方便,周围有多个球场,包括Reynolds Plantation、Great Waters、The Landing at Reynolds Plantation,、Cuscowilla Golf Club和Harbor Club。其中,Harbor Club于1991年正式营业,是那年美国新开的最好的会员制高尔夫球场之一,由高尔夫大师Tom Weiskopf 和Jay Moorish共同设计。而拥有117 洞的Reynolds Plantation则让人联想到观澜湖,在这里可以挑战7个不同的球场,由于Oconee湖的缘故,以“水场”居多。也不要错过The Landing at Reynolds Plantation,建于1986年,是美国最好的球场之一。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ombia·Canada高尔夫只是一种魅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高尔夫只是一种魅力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高尔夫只是一种魅力

  加拿大是典型的地广人稀的国家,其高尔夫房地产开发受到人口限制,国家具有开发的经济基础和土地面积,但更大的是存在房地产消费市场的限制。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海外购房者进入加拿大市场,这种供求情况也在慢慢发生变化,比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如果你是冲着高尔夫去的,不妨先看看这里的高球场资源,绝对不会失望。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直被认为是高尔夫球手的乐园。这里有着迷人的海洋、连绵的山脉,地形多样且极具挑战性。2007年,世界高尔夫经理人协会(IAGTO)授予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美高尔夫球圣地”(Best Golf Destination in North America)的称号。事实上,高尔夫球迷们在此可以体验多种锦标赛级别的球场,均出自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小罗伯特-特伦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Jr)、罗伯特-卡普(Robert Cupp),比尔-罗宾森(Bill Robinson)及拉斯-菲博(Les Furber)等球场设计大师之手。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250多座高尔夫球场。其中,12座设施完备、质量优秀的球场全年向旅游者开放,包括奥林匹克景观高尔夫球场(Olympic View)、阿巴塔斯山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Arbutus Ridge),菲泽特谷高尔夫球场(Pheasant Glen)和费尔温茨高尔夫球场(Fairwinds)。

  温哥华该省的温哥华市是房地产市场在全加拿大最火爆,去年10月,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发布的数据,技术移民加拿大温哥华的房地产市场在全加拿大最火爆。在多伦多和卡尔加里,季度销售增长幅度分别为11%和19%,而在温哥华,增幅为34%。该协会表示,这是2002年以来最高的年同比增长率。在温哥华房地产市场的一些领域,还出现了价格和需求同时增长的现象。

  温哥华房地产在2008年5月达到高峰,平均房屋价格为624639加元。大温房地产委员会(Greater Vancouver Real Estate Board)表示“低利率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在温哥华的一些地区,比如Grandview和Mount Pleasant,房屋价格已经比2008年的高峰期上升了6%,达到了历史最高价。

  而相信许多人在加拿大购置房产是与孩子的教育有关,尤其是国内最近几年疯涨的房价带动之下,来自中国的移民家长们普遍以学校排名为参考就近买房,比较之下,许多经历了国内城市房价一年数涨的家长们发现,号称全加拿大房价最贵的温哥华地区,和上海杭州的房价相比并不算贵。

  当然,温哥华也拥有全加拿大最好的几座高尔夫球场,包括:里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Furry Creek Golf and Country Club)、摩根溪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organ Creek Golf and Country Club)、北景高尔夫俱乐部(Northview Golf Club)、韦斯特伍德高原高尔夫俱乐部(Westwood Plateau Golf Club)。

  温哥华岛另一个热点是温哥华岛。温哥华岛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岛屿,面积接近中国的台湾岛。这个岛上有丰富的高尔夫资源,城市和球场都集中在东海岸线,有10座以上的锦标赛球场,多为加拿大知名球场。其中,阿巴斯塔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海滨小镇科博尔山(Cobble Hill),这里有温哥华岛众多最好的葡萄酒厂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唯一的苹果酒厂。阿巴斯塔山位于维多利亚(Victoria)以北40分钟车程,它的第17洞是球友们的最爱,也是温哥华岛最难的三个洞之一。熊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ear Mountain Golf &Country Club)则是维多利亚区的后起之秀,山似狂吼的巨兽试图将人“吞噬”。其中一处的斜坡达到152度,发球点位置极深,非常隐蔽。球场由尼克劳斯(Nicklaus)设计,有极具难度的球洞,如493码的第4洞,球道两旁树丛密布,果岭地形上下起伏,即使最冷静的球手也会感到沮丧。

  因为丰富的高尔夫资源,这里的房产也往往会打着与高尔夫的旗号,动不动就是与高尔夫球场为邻,有的社区附近就有3个球场,这在国外其他地方并不常见。温哥华岛上有各式各样的房子,无论用于投资、退休养老、移民,或是度假,总能找到合适的房子。但如果你要在维多利亚这样的地方找房子,则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里的房价不比温哥华便宜多少,且大约集中了温哥华岛一半的人口,好好考虑一下。

日本二世古 Japan如何恋上滑雪天堂的夏季日本二世古 如何恋上滑雪天堂的夏季

  日本二世古 如何恋上滑雪天堂的夏季

  说起日本北海道的二世古,喜欢滑雪的人肯定非常熟悉,这是滑雪及滑雪板运动的天堂,向来以拥有全球最洁白纯净及松软细滑的粉雪而闻名于世。而且,这里的滑雪季节漫长,由11月下旬直至次年4月上旬,游人均可于海拔1308米高的安努普利(Annupuri)山上尽享滑雪之乐。

  那在没有冰雪的日子,二世古可以做什么?答案是:打高尔夫。当春季积雪融化之后,垂钓期随即开始,而高尔夫球的季节亦紧接来临。

  当地共设九个世界级高尔夫球场。其中二世古休闲度假村拥有两座高尔夫球场,一座位于希尔顿酒店旁,位置便利,走出酒店即是球场,从球场可欣赏到北海道名山羊蹄的风景,标准杆73杆的球场内有修剪整齐的球道、干净的沙坑、整理得极致完美的果岭,还有高尔夫球场少见的一洞6杆长程球道。另一座距离度假村约20 分钟车程,由高尔夫球名人Arnold Palmer设计,被称为高战略性的隐秘球场,可以更近距离欣赏到羊蹄山,与安努普利连峰相望,球场风景不论春夏秋季皆有不同的迷人风情。球场是北海道极富挑战性与策略性之一的球场,发球台面对羊蹄山,有着漂亮的球道及点缀恰到好处的水塘和沙坑。

  目前,在二世古住的外国人为数不少,其中大部分来自澳洲和加拿大。他们不是游客或退休人士,而是正值壮年要在这地大展拳脚发展和管理滑雪及相关设施的企业家和专业人才。对于中国人来说,滑雪的吸引力似乎不大,高尔夫倒是很合胃口,如果你喜欢二世古的球场,每年都计划前往的话,不如也购置自己的房产。

  最近,一个名为The Rocks Niseko Resort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在这一地区开建,第一期项目The Rocks Edge包括连排别墅及阁楼,位于古朴高山村庄比罗夫的心脏地段,拟于2011年底竣工。另外,The Rocks Niseko Resort正计划于Upper Village 发展规模庞大的第二期项目,住客将可直接进出近在咫尺的著名滑雪场和高尔夫球场。

  这一个地产的总体规划、建筑及室内设计均由Riccardo Tossani Architecture负责,此建筑公司具备广泛经验,包括曾为Giorgio Armani 等知名时装品牌提供设计服务,以及打造糅合先进环保技术与精致文化气息的住宅及精品度假村,项目遍及日本、欧洲、泰国与南太平洋地区。此外,素以标志性项目如悉尼歌剧院及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而享誉全球的国际工程巨擘Arup,则提供工程设计、规划及项目管理服务。日本最创新的园境设计公司studio on site亦为设计团队之一。studio on site向以前卫规划与设计著称,曾于日本各地打造豪华度假村、公园及公众广场,品川中央花园就是其作品之一。

  The Rocks 的灵感乃源自二世古壮丽的高山美景、北海道四季的天然魅力,以及日本崇高典雅的文化,设计着重可持续性及持久性,并致力保护这片珍贵而优美迷人的环境,让其能够世世代代保持吸引力。建筑设计以充满玩味的方式安排用料之质量及形式,置于互相重叠的地层及表层之上,并缀以变幻的平面与鲜明突出物,令人不禁联想起当地火山地貌之独有特色;同时,大量采用石块与木材等天然物料,并配搭柔和的间接照明,以营造置身高山的自然感觉,以及随光线与季节而转变的情调。高身落地大窗将安努普利山及毗邻滑雪场的辽阔景致尽收眼底。偌大的房间更设有开放式壁炉、宽敞阳台及大面积的玻璃窗,充分展示出明亮开扬的空间。

  另一方面,第一期的The Rocks Edge项目坐落比罗夫中心位置,邻近多间时尚食府、酒吧及咖啡室,当中包括别具异国风情的冰吧;备有著名DJ坐镇的设计师酒廊;以及呈献亚洲融合式佳肴的雅致餐厅。而随后数期项目的建设,包括儿童俱乐部、传统日式户外风吕、现代水疗中心、健身室,以及更多的餐厅、酒吧、熟食店和咖啡室等,打球之余,在这里生活也是相当方便的。

  交通

  国内均有国际航班直达札幌市新千岁国际机场;由机场乘搭汽车(距离100公里)或火车前往当地仅需两小时,乘坐直升机更只为30分钟。此外,日本的国内航班能轻松连接所有日本主要城市,当中包括东京成田及羽田机场。

澳大利亚 Australia在南半球拥有另一个家澳大利亚 在南半球拥有另一个家

  澳大利亚 在南半球拥有另一个家

  在我们的教科书上,常常用“地大物博”来赞美自己的国家,事实上,这个词也可以用来形容澳大利亚。更何况人家无论气候环境,还是生活水平都比我们更胜一筹,所以,如果能在这个南半球的国度再拥有一个家的话,冬天可以去避寒,也可以去打球,何尝不可?

  悉尼随着国内房价日益增长,不少人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其中澳洲房产的稳定增长、高租金回报、永久产权、无遗产税等深受国内投资者的青睐。去年年底,就有悉尼的房地产公司到上海宣传,号称79万首付轻松拥有一套被大海和高尔夫球场环抱的别墅!来中国抢钱的是“浪琴湾”,位于悉尼东区著名的Little Bay海湾,该项目是一个具有海滨特色的社区。那里离悉尼市中心仅12分钟,出行方便,既适合休闲度假又适合商业旅行,在这宁静的海湾边享受大城市的便捷设施,宁静私密,但又不偏僻,“浪琴湾”可直通悉尼CBD、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自然保护区、金色沙滩。

  那里有4个高尔夫球场,分别是Coast Golf &Club、Randwick Golf &Club、St Michaels Golf &Club和NSW Golf &Club。其中,NSW Golf &Club被誉为“一个国家的诞生地”。 1770年4月29日,英国著名的探险家、航海家,澳洲大陆的发现者库克船长就是在这里登陆并寻找到淡水的,球场的17号洞发球台就设在这个被命名“库克船长的水洞”的上方,球场所在的班克斯海角也是以库克船长的船员、植物学家约瑟夫-班克斯命名的。为了打造一个高品质球场,球场承建商邀请了当时最富盛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Alister Mackenzie担纲设计。球场于1928年7月正式对外开放,最初的设计是18洞,标准杆73杆;后经两次改建,变成了一个18洞,72标准杆,球道长度6319码的锦标赛球场。

  黄金海岸是世界著名的阳光城市,不但吸引国外游客、投资人士,也吸引了许多来自寒冷地区的游客。这里有悉尼、墨尔本的繁华,却没有这些大城市的拥挤和污染。虽然黄金海岸这两年的房价不断上涨,有追赶悉尼,墨尔本的趋势,但相对上还是比较便宜,因此黄金海岸的房地产市场增值机会仍非常大。每年大约有15000人移居到黄金海岸。

  好天气就适合打高尔夫,每年有超过300天可以上果岭。高尔夫房产自然不会冷清,简单列举两处。一是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湖泊高尔夫球场附近的Signature高尔夫水岸公寓,它位于黄金海岸的心脏地带,生活在这里,可以100%尽享黄金海岸优美闲暇的生活方式。Signature由两栋公寓组成,分别为Signature?1和Signature?2,仅限69套。公寓,坐落在高尔夫球场正中,四围环绕顶级高尔夫自然风光和内湖水色。

  另一个是御松豪庭高尔夫社区(Royal Pines Resort),距离著名的冲浪者天堂沙滩仅6公里,区内拥有典雅高贵的五星级度假村,27洞国际顶级高尔夫球场。由曾开发出全世界唯一的范思哲精品酒店及南半球最高的住宅建筑Q1的澳洲顶级地产开发企业Sunland集团倾心打造,御松豪庭所有别墅均采用通畅的开放式设计、世界顶级设计师为项目量身定制户型空间,室内均采用高雅装修,大量使用意大利顶级定制产品,专为上流人士所品鉴。

  墨尔本和悉尼一样,墨尔本过去几年也频频到中国宣传其豪宅别墅,其中不乏与高尔夫挂钩的房产,Sanctuary Lakes湖畔湾就是其中一个。该小区占地69公顷,房屋类型主要为独栋别墅(买地建房),开发商为著名的Linksliving,物业管理则由linksliving和澳洲高尔夫协会PGA的合资公司提供服务。Sanctuary Lakes拥有名将“大白鲨”Greg Norman所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小区居民可以尽享绿意盎然高尔夫球场和波光粼粼的美妙湖景,无限惬意,可谓鱼和熊掌兼得也。

海南 Hainan·China买栋别墅好看球海南 买栋别墅好看球

  海南 买栋别墅好看球

  没有房地产热是能避开海南不说的。在这里,尽管不同的区域房价相差很远,但总的来说还是有相同点的,而且和全国的房价都有相同点,那就是:离谱,且只有更离谱。由于海南的气候和地理条件,高尔夫球场很多,因此,房地产商业顺其自然地把高尔夫和房产结合起来,而且,多把别墅建在高尔夫场边,在别处并不多见,每逢球场举办比赛,视角好的甚至站在自家阳台就可欣赏。

  海口西海岸是这个省会城市新的发展点,集中好几个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球场,还有大批的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高尔夫房产自然也不甘寂寞。

  西海岸比较老牌的球场是西海岸高尔夫球场和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都拥有独立的房产,均为别墅,只卖不租。以西海岸高尔夫球场为例,这里的别墅计划分三期建造,头两期共300栋别墅已全部告罄,第三期的200栋别墅计划今年全面落成,但其实绝大多数都已被订购。这里的别墅,犹如散落的果岭上的珍珠,与球场浑然一体达成了球场与生活无间的亲密尺度,摒弃了一半是球场一半是别墅的形式,通过自然与建筑的共融,真正表达了高尔夫别墅的存在价值。

  如果你想在海口西海岸投资高尔夫地产,以上两个地方看起来机会已经很少,不如转战去海口观澜湖球会。这个去年开业的球会不仅唤醒了一片千万年沉睡的火山岩地,而且也让周围的房产风生水起,骏豪集团自己就会兴建大批别墅,值得留意。

  香水湾全长8公里的香水湾,有13个房地产开放商,最为人知晓的是香水湾1号、红-香水湾和富力湾。其中红-香水湾配套了一个高尔夫球场。这是一个18洞的山地海景高尔夫球场,占地1800亩,因此,红-香水湾自然而然也成为高尔夫地产的一部分。

  红香水湾的房产主要位于金缔花园度假村,占地320亩,由9栋12层海景公寓、约100套海景别墅 和1栋1662平方米会所组成。小区园林配套借鉴五星级酒店园林做法:有园林小品景观、园林游泳池、沙滩游泳池、沙滩排球场、波浪池、公共浴室及凉亭、儿童游乐场、水疗中心、郊游小椰林、特色湖及水景、自助餐馆及露天茶座等等。

  清水湾可谓海南数一数二的高尔夫地产,而且海岸线长达12公里的清水湾几乎等同于雅居乐,整个清水湾旅游开发项目土地开发面积约2万亩,光是清水湾一家,就拿下了1.5万亩的开发权。清水湾已经建成金色果岭、蔚蓝海岸、翰海银滩和星海传说四个楼盘,从高层公寓到独栋别墅,从高尔夫景观到一线海景房,以不同的房型来满足各种住户的要求。

  看看楼盘的名字大概就可以知道这其中和高尔夫有很大关系。这里有54洞国际滨海高尔夫球场,是中国唯一个将果岭建在沙滩上的高尔夫球场。整个球场坐落于美丽的清水湾海岸,风格迥异,包括滨海林克斯风格、小丘陵式和山地风格,与蔚蓝海景和谐相融。同时,配置18洞灯光夜场。

  大东海在大东海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的周围,聚集了大批星级酒店和房产,有半山半岛、鲁能等等。其中,半山半岛总占地面积2066多亩,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超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包括临海别墅、观海公寓、洲际酒店、豪华商业街、国际潜水基地、游艇会等。项目总销售额预计200多亿元,是三亚乃至整个海南岛销售额最大的房地产项目。

  石梅湾去年年底,保罗-卡西正式签约海南岛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即将设计他的首个高尔夫球场,预计在今年中期动工。保罗-卡西表示:“石梅湾环境优美,已成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旅游度假区,我将迎接该高尔夫球场设计工作及将其打造成海南最佳球场所带来的挑战。对于第一个设计项目发生在中国和海南岛,我感到十分兴奋。”相信,同样感到兴奋的还有周围的地产商,这个球场落成之后,将为房产带来新的兴奋点。

昆明春城湖畔 Kunming,China“四季如春”的金贵昆明春城湖畔 “四季如春”的金贵

  昆明春城湖畔 “四季如春”的金贵

  到了云南,尤其是到了寒风凛冽的冬天或者挥汗如雨的夏天,四季如春,四个字对高尔夫人来说显得尤为珍贵。距离昆明市区36公里,紧靠阳宗海的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就是这种地方。

  有幸来到春城湖畔的人,都会说自己“有幸,有幸”。中国之大,球场众多,而放眼望去要找到真正能够代表中国球场水平的,就不能不提到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球友相聚,大多会对所打球场评头论足,如果说自己没有打过春城,得到的总是半玩笑半嘲笑的回应。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如果没有到过昆明春城湖畔,至少自己的高尔夫人生是不完整的。在中国大陆地区,能够邂逅春城乃高球人生有幸之事。

  在很多专业人士眼中,阳宗海旁这块地变成了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实为万幸。有人说,春城湖畔抬头是天堂,低头还是天堂。烟波浩渺的阳宗海,形成于上古。正是新加坡吉宝置业十几年前“识宝、鉴宝”,才找来世界顶级设计师金熊尼克劳斯和小罗伯特-琼斯主持设计,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业主方协调下,大牌设计师能够带领团队,从设计、施工、建造各个环节都精确配合,最终实现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方成就了春城湖畔这一方高尔夫宝地。

  去年七八月间,昆明下大雨,春城湖畔也倾盆而至,但球道并无积水,果岭上除了坡度间的涓涓细流,整个果岭依然能够推球,且不影响速度。这种品质,国内球场无出其右,更不要说春城长期保持12.5的果岭速度乃家常便饭。即便现在国内球场建设还在提“如何超越春城标准”,春城已成标准之上的标准。对于高尔夫人,推开房门能打高尔夫不是幸福,推开房门能打好球场才是幸福。

  现在春城的第五期房产沁风御亭已经开盘,采用新亚洲风格,依山而建,面对远处的阳宗海。春城湖畔高尔夫会籍不直接对外出售,而是采用购买地产附送会籍的方式。一套大型独栋别墅赠送三张会籍,每张会籍可以带三个嘉宾同时每张会籍可以申请一张配偶附属卡。

迪拜 Dubai买入正当时迪拜 买入正当时

  迪拜 买入正当时

  经济危机在迪拜的阴影依然存在,在这个用金钱堆出来的国家,许多原先修建得如火如荼的工程都纷纷停工,变成巨大的烂尾楼,据说也有一些大明星的房产投资因此被套牢了,连老虎伍兹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都受到影响。早前,有传闻说迪拜的房价已经跌了一半左右,如果现在去那里买下一处房产的话,应该是相当划算的。

  迪拜的Emirates Hills就抛出多套住房。这算是当地的豪宅,而且你买下别墅后,可以提出合理的改造要求,Emirates Hills会根据你的想法或者蓝图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家,让它在众多豪宅中脱颖而出。这是一项非常特别的服务,并不是所有迪拜的房地产商都能做到。

  除了别墅,Emirates Hills旗下的Emaar Properties还有一般的高层公寓和普通住宅。尽管不能按照业主的意愿对屋内进行翻天覆地的改造,但每个设计细节都力求精致,每个房子都能看到高尔夫球场、公园,以及人工河流。

  阿拉伯酋长国高尔夫球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就在附近。它兴建于上世纪80年代,在开业后一个月内,就主办了该地区最重要的高尔夫球锦标赛泛阿拉伯高尔夫球锦标赛 (the Pan-Arab)。1989年,俱乐部第一次主办了欧洲巡回赛事——迪拜沙漠经典赛 (Dubai Desert Classic),从此进一步确立了该俱乐部的国际地位。 1995年,该俱乐部被欧洲巡回赛球手们评选为年度最受欢迎的俱乐部。

  还有蒙格马利高尔夫俱乐部(The Montgomerie Golf Club),这个球场由Colin Montgomerie 所设计,球场特色由于不同的季节而变化,也因形状古怪而特别(与阿联酋版图相似),拥有全球最大的果岭面积,最有名的是第5洞,有着蛇洞之称,可体验一翻设计之精妙。到达球场时,你根本感觉不到是在一个沙漠球场的门口,仿佛是到了哪个海边度假村,到处绿树成荫,热带植物和花卉非常茂盛。球场旁边是一个高档小区,全部是别墅住宅。

韩国济州岛 Jeju Island,Korean富豪们的海外会所韩国济州岛 富豪们的海外会所

  韩国济州岛 富豪们的海外会所

  2010年,韩国的一座与北中国隔海相望的美丽岛屿进入了中国富豪的视线,这就是素有东北亚夏威夷之称的蜜月之岛——济州。与每年650万游客对济州美丽风光的青睐不同,富豪看中的可不是风景而是价格,毕竟就土地成本而言,目前济州岛的土地价格仅仅是韩国大陆的1/20。

  在投资人的眼里,济州岛就地理条件而言,相对中国的海南岛还是拥有明显优势的。距离上,就北中国而言,济州岛是拥有明显的优势,从北京飞三亚要四个多小时,飞济州岛只要不到两个小时,要是从上海飞只需要40多分钟。气候上,冬季的海南岛是比较宜人的,但是一旦夏天绝对是岛上的淡季,而济州岛一年四季都不错,年平均温度17.5度。自然条件上,济州岛不仅拥有椰林沙滩,另外还有高山森林和广袤的牧场,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对于亚洲的岛屿来说是绝无仅有的。

  不仅如此,济州岛的城市化进程要远远超过单一的旅游型岛屿,尤其是韩国政府对于把济州岛打造成国际金融港的计划,对于未来的土地增值将是绝对的保障。

  据代表政府从事济州岛全面开发的JDC公司介绍,从1997年开始,韩国政府致力把济州岛建设成如香港和新加坡一样繁荣的国际金融都市,不仅推出了免签证免关税等经济刺激政策,还投入了超过35兆亿韩元的投入,进行翻天覆地的基础建设。在立法方面,2003年开始济州岛被确立为韩国特别自治道,除外交和军事外,实现了高度自治,为国际资本的进入敞开了自由来往的大门。并且率先破天荒地在济州岛敞开了投资移民的渠道,让投资者能够分享韩国人优越的养老和医疗保险等福利。这些政策对于北中国的富豪来说,诱惑力是不言而喻的。

  目前在北京热销的雅顿山,就是济州岛第一豪宅。有专业人士分析,济州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风光,以及项目的保值增值空间是吸引众多华人“豪情掷金”的主要因素。40%的购买者是中国富豪榜的上榜人物。一位刚刚拿下别墅的业主说:“在雅顿山庄享受海岛别墅独有的私密性和隐逸感,未来会用于我的企业的对外招待和公关之用,相当于我的海外私人会所!”

  此外,投资这个项目的真正目的还有另外一面,那就是利用这种支付支持推进的项目,与济州岛政府建立起沟通渠道,敲开投资济州岛土地的资源大门。有两位中国业主,透过地产项目的渠道已经和济州政府达成协议,在政府规划的高科技开发区购买土地,为建立其海外的研发中心做准备。

  济州岛政府就是这样计划的,利用豪宅的在华销售引进富豪阶层,从而带动更大的资本进入。据悉,中国东三省和青岛的地产开发商也已经登陆济州岛,准备购买土地在华销售,也许不久的将来,中国人会把济州岛购买成为自己第一个海外领土。

  Emma Carol Alfie Ernie;Milou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