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十大经典航海旅行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21 精品购物指南

  为您推荐世界十大经典航旅路线,登上帆船或者邮轮,纵身大海,带你梦回大航海的黄金时代。

埃及尼罗河航行埃及尼罗河航行

  埃及尼罗河航行

  尼罗河上拥有200多家“漂浮酒店”,提供4~8天的乘船游览服务。通常会在东岸的卡纳克和卢克索神庙,西岸的帝王谷等停靠。

  SEA CLOUD海云号

  完全依照20世纪30年代的宏伟原型修复而成。整条船从船头到船尾都极其精致高雅。海云号冬天航行在加勒比海,夏天到地中海。

QUEEN MARY Ⅱ 玛丽皇后二世号邮轮QUEEN MARY Ⅱ 玛丽皇后二世号邮轮

  QUEEN MARY Ⅱ 玛丽皇后二世号邮轮

  这艘白色邮轮长达345米,能够容纳2620名乘客。造价高达8亿美元,与其说是一艘大客轮或者巡航舰,不如说是漂浮的度假胜地。

  中国三峡

  航行穿过三峡,沿途有烟雾缭绕的山脉、起伏的山峦和连绵不断的美景。“东方皇帝号”和“皇后号”是这条航线最好的游轮。

  CRYSTAL CRUISES 水晶巡航舰

  水晶巡航舰是真正的海上度假游轮。它们将出色完成整个巡航舰的任务——让乘客体会到最好、最高雅和最大的巡航舰航行。

世鹏邮轮世鹏邮轮

  SEABOURN CRUISES LINE世鹏邮轮

  世鹏邮轮航线的三艘巨型邮船——Pride、Legend和Spirit都能承载200多位客人。Signature Golf上还有专业高尔夫球陪练。

  NORWEGIAN CRUISES LINE挪威邮轮航线

  挪威邮轮航线独具匠心地推出了“自由式航行”,包括舒适的登岸过程,十家豪华餐厅、百老汇式戏院、24小时健身中心、温泉浴等等。

  WINDSTAR CRUISES风之星系列邮轮

  风之星邮轮被正式定义为“发动机帆船邮轮”,船上配置独特装备,只需轻触按钮就可以自动收放船帆。目前可航行至47个国家。

  SILVERSEA CRUISES 银海系列邮轮

  银海巡航舰旗下最引人注目的是它们的Silver Wind号和Siver Cloud号。这两艘船可以进入巨型邮轮无法进入的海港。

  RADISSON SEVEN SEAS瑞迪生七海邮轮

  历史上,瑞迪生七海邮轮公司在豪华游轮市场是最有意思的轮船结合体,也是惟一包含所有大陆和两极地区的豪华航行的邮轮公司。

  撰文/AHMO、王立莉 供图/AHMO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