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年全球旅游爱好者都应去的10个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8:13 时尚网

  旅游是件很幸福的事,但总是很难成行。趁着年末,好好策划一下自己的明年假期。假设你有可以自由安排的年休假,其实用有限的年休与黄金周一拼,其实可以形成几个一周到两周的长假,足以一年内安排数趟旅行。看看这据说是最受人们喜欢的几个地方,有没有你心仪的?

  1.希腊

希腊希腊

  根据传说,最原始的马拉松出现于公元前490年,因为没有零年,所以2011年正好是其2500年的纪念。当参观完马拉松小镇后,你可以加入在原始跑道上举行的每年一度的赛跑。

  2.南极洲

南极南极

  挪威探险家罗阿尔-阿蒙森登山南极100年后,南极游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我们不建议你非要登上白雪皑皑的南极,只要踏上南极洲大陆感受一下严寒的前沿。

  3.加拿大国家公园

加拿大国家公园风光加拿大国家公园风光

  如果你热爱自然,那么在2011年应该把加拿大放在旅行计划的首位。亚伯达的班芙国家公园明年会迎来百年纪念,届时公园会有额外的一些有趣的项目供游客参加。而且这里有36个国家公园可供热爱自然的你来发掘。

  4.伦敦

伦敦伦敦

  所有的眼睛都会注视明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大婚。4月29日的婚礼会让整个伦敦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不要忘了去斯特拉特福德去看看新奥林匹克花园的场地,虽然正在建设,但至少你不用在2012和大约50万人挤着看了。

  5.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波多黎各

  沙滩、热带雨林和殖民地的氛围使这个热带小岛成为完美的加勒比海盗第四部的部分场景拍摄地。2011年五月你会在剧场看到这个电影,这时也是很好的来波多黎各的时间。旅游旺季刚刚过去,但是天气依然很好。

  6.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角

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角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角

  最后一次计划好的航天飞机计划于2011年飞行,使佛罗里达的卡纳维拉尔角和肯尼迪太空中心成为游览的重点,也许是最后一次看到发现号的发射了。观察完发射后,可以去附近的迪斯尼逛逛。

  7.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塔斯马尼亚岛经常被误认是澳大利亚最南端,这里的袋獾是最凶猛但也是最可爱的动物,但是现在却濒临灭绝。由于一种传染的肿瘤在袋獾间传染,严重影响了袋獾的数量。所以在袋獾灭绝之前来这里的野生动物园或袋獾保护区来看看。

  8.新西兰

新西兰新西兰

  新西兰会在2011年举行橄榄球世界杯赛,整个国家都会热烈欢迎游客。真正的新西兰节日会在9月9日拉开帷幕,到时会有300多项关于几维鸟、文化、艺术和运动会的庆祝活动。

  9.肯尼亚

肯尼亚肯尼亚

  威廉王子把求婚地选在肯尼亚,极大地提升了肯尼亚作为浪漫旅游度假地的形象。借此东风,一些旅游公司以令人瞠目的速度推出了名为“肯尼亚浪漫之旅”的全方位服务套餐。肯尼亚旅游局预测,随着威廉王子婚期的临近,全球媒体将持续跟踪报道,有望带动更多情侣到肯尼亚旅游甚至喜结连理。

  10.摩洛哥

摩洛哥摩洛哥

  摩洛哥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观光。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乌达亚城堡、哈桑清真寺遗址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古都非斯是摩洛哥第一个王朝的开国之都,以精湛的伊斯兰建筑艺术闻名于世。此外,北非古城马拉喀什、“白色城堡”卡萨布兰卡、美丽的海滨城市阿加迪尔和北部港口丹吉尔等都是令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旅游业已成为摩洛哥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之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