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 牛津街 古典优雅的奢侈品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8:59 环球生活杂志

  伦敦 牛津街 古典优雅的奢侈品圣地

牛津街每年都有几大折扣季节
牛津街每年都有几大折扣季节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牛津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店铺更多。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仔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着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

牛津街人流如织
牛津街人流如织

  逛全球最大的玛莎百货

  在香港,来自英国的玛莎百货很有人气。位于牛津街的玛莎百货值得一逛,因为这里是玛莎在全球最大的一家店。这里的Prada店货品比米兰、罗马的款式更齐全,不过售价会比意大利更贵。

灯火通明的牛津街
灯火通明的牛津街

  与明星擦身而过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败金女”章小蕙也很喜欢到伦敦牛津街购物,不但喜欢大买名牌货,也会光顾街边的特卖货。

  感受典雅的英伦风情

  在牛津街,除了“发掘”名人和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在一排19世纪前的典雅建筑之间徜徉,即使没有淘到什么心仪的宝贝,也是不错的享受。

牛津街的大型百货公司
牛津街的大型百货公司

  淘货须知

  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此外,新年前后也是英国商店的打折季节。不过英国人还是比较喜欢在7月份购物,这时候的货品折扣较低。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