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四大滑雪圣地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8:15 中奢网

  滑雪运动发展到当今,项目不断在增多,领域不断在扩展,目前世界比赛正规的大项目分为:高山滑雪、北欧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滑雪、雪上滑板滑雪等。

滑雪盛时终于到来滑雪盛时终于到来

  旅游滑雪是出于娱乐、健身的目的,受人为因素制约程度很轻,男女老幼均可在雪场上轻松、愉快地滑行,饱享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由于高山滑雪具有惊险、优美、自如、动感强、魅力大、可参与面广的特点,故高山滑雪被人们视为滑雪运动的精华和象征,更是旅游滑雪的首选和主体项目。通常情况下,评估人们滑雪技术水平的高低,多以高山滑雪为尺度。

  意大利的克缔纳滑雪场

  意大利的克缔纳(Cortina)滑雪场位于意大利的道罗迈特斯(Dolomites)中部它因为有绝好的位置在碗状的山谷里而闻名于世,被称为“道罗迈特斯(Dolomites)的明珠”,这里群山环绕,景色十分美丽。它的雪场面积很大,即使在旅游旺季也不会出现拥挤的现象,它的雪道90%是人工覆盖的,所以也不必担心非雪季的滑雪问题。同时这里还拥有很多的缆车和索道。

与雪为乐,冬季的享受与雪为乐,冬季的享受

  加拿大蒙特利尔滑雪场

  Mont-Tremblant是一個大型的四季皆宜的旅遊地,位於蒙特利爾以北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Mont-Tremblant以滑雪勝地而聞名,其實它還擁有一個頗具特色的湖泊,以及一個高爾夫球場,適合夏季旅遊。Mont Tremblant的名字在法語中的意義是“令人震顫的山脈”。其最高海拔高度為875米(2871英尺),除了Johannsen峰外,這個高度超過了周圍的其它所有山峰。

  查默尼克斯滑雪场

  查默尼克斯滑雪场坐落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4810米)的山脚下。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滑雪场之一,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缆车服务系统和最长的滑道。1924年,第一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就在这里拉开战幕。

  瑞士策尔马特滑雪场

  策尔马特被认为是瑞士最好的、甚至是世界最好的滑雪场。险峻的马特霍恩峰(Matterhorn)和其他28座山峰将雪场环保其中。优越的海拔位置使得策尔马特成为一个全年可以滑雪的乐园,炎炎夏季,好福气的瑞士人却可以从策尔马特冰川上的雪道飞驰而下。

标签: 滑雪 冬季 运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