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巅峰人生 穿越全球十大徒步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8:23 中奢网

  徒步是依靠双脚和简单工具一种运动,大自然中的各种外部条件可能随时都会给徒步旅行带来困难,天气的变化、自然环境的不同等等。除此之外,徒步者还会遇到体力、毅力和智慧的挑战。下面推荐的10条徒步路线能考验你的人生!

  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南侧大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南侧大环线

  以8000米高山为主的风景,线路海拔从1500到5000,落差带来的景观变化非常丰富,沿途服务不错,绝对值得一去。

  南美洲帕塔戈尼亚地区:

  南美洲帕塔戈尼亚地区  南美洲帕塔戈尼亚地区

  从海边到高山,拥有最集中、最丰富的地貌和植被,南半球的天堂,可以开展几乎所有形式的户外项目,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一生必去的地方。

  中国西藏冈底斯山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西藏冈底斯山脉

  主要是神山冈仁波齐和圣湖玛旁雍措,冈仁波齐是三大宗教共同确认的宇宙的中心,去这里徒步,更多的是感受大自然天赋的神秘氛围。

  巴基斯坦/印度克什米尔喀喇昆仑山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基斯坦/印度克什米尔喀喇昆仑山区

  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之一,拥有4座8000米以上的山峰和许多6000米、7000米的山峰,基本上在海拔4500以上的冰川中行走,景色极度震撼,线路非常艰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