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尔夫杂志全球百大球场 松树谷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8:12 新浪体育

  《高尔夫》杂志评选出了第15期美国及全球百大球场,松树谷(Pine Valley)在其中排名第一位,而亚洲有四个球场入选。

松树谷松树谷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杂志评选出了第15期美国及全球百大球场。这个两年一度的评选由100位评委评出。这100位评委包括大满贯赛冠军和著名设计师。松树谷(Pine Valley)在其中排名第一位,而亚洲有四个球场入选,不过没有一个中国球场。

  全球百大球场的前三位是三个美国球场,分别是:松树谷、柏树岬(Cypress Point)与奥古斯塔(Augusta)。接下来是圣安德鲁斯老球场(St. Andrews)、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圆石滩(Pebble Beach)、奥克芒(Oakmont)、荒野(Muirfield)、美浓东球场(Merion)。前十位的排名与2009年的评选结果一样。

  亚洲进入世界百大的球场分别是:广野(Hirono,日本,第40位),九桥(Nine Bridges,韩国,第49位)、川奈富士球场(Kawana,日本,第76位)、东京高尔夫俱乐部(Tokyo,日本,第96位)。中国没有球场进入世界百大。

  美国的百大球场,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松树谷、柏树岬、奥古斯塔、辛纳科克山、圆石滩、奥克芒、美浓东球场、沙山(Sand Hills)、美国国家高尔夫林克斯(National Golf Links of America)、松树丛2号球场(Pinehurst)。

  文/小风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