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非洲传奇高球俱乐部 19洞极度刺激飞一般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33 中奢网

   南非作为非洲最南端的一个国家,其高尔夫运动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并孕育出几个世界级高尔夫大师。同样地,非洲的高尔夫球场闻名遐迩,让尽情享受挥杆同时享受南非迷人风光和感受如梦似幻的非洲情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尔夫游猎度假村

  位于南非东北部林波波省瓦特贝格地区的传奇高尔夫游猎度假村,传奇之处在于它的极限第19洞,单洞击球价格295美元,而在这个场地打标准18洞才仅仅65美元。这个传奇3杆洞,落差高达430米,

  295美元不但包含直升机运送上下山顶Tee台,还包括整个经历拍摄和制作DVD的费用。如果你运气好,打了一杆进洞就能拿走100万美元的奖金,虽然现在还没人做到,但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下一个幸运儿呢?

  极限第19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雄狮般雄伟的山顶之上的发球台

  2010年6月11日,当足球世界杯在南非开幕时,全世界体育迷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里,但绝不是因为高尔夫这个项目。与此同时,全世界的高尔夫爱好者也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却是为了传奇高尔夫游猎度假村(Legend Golf & Safari Resort)的极限第19洞。当一个人乘坐直升飞机到达400多米高矗立在雄狮般雄伟的山顶之上的发球台时,极限两个字的含义就不言自喻了。呼啸的风从耳边扫过,望着落差400多米的果岭,对于那些恐高的人来说,打球已经变成了奢望。单单用球杆撑住地面向下望一望都需要极强的勇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梦似幻的非洲情调

  在这里,球恐怕不是用杆挥出去的,不用枪口里的子弹怎么能将小球不偏不倚地射向那看起来小小的果岭上呢?脑子里就一个念头,“让子弹飞吧”。

  发球台的前面,零零落落地摆放了一些碎石,看起来像是保护打球者的安全,防止滑落,但在我看来这些石头不但不能让我产生安全感,却让人产生跳下去的冲动,特别是在靠近他们,向悬崖下张望果岭位置的时候。高处不胜寒。

  其实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不会注意到峭壁下的果岭竟然是一个非洲地图的形状,更好笑的是,设计师居然没有忘记在“非洲大陆”的旁边加上一个马达加斯加小岛。腿都转筋了,谁还顾得了那些。“哥们儿打的不是球,是命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坐直升飞机到达

  球场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这个落差竟高达430米,从山顶的垂直地面点到球道前沿的距离是400米,有人专门做过测量,球从山顶上的发球台落到果岭,空中飞行时间足足有20秒。如此小的目标,如此大的落差,如此茂密的丛林,丢球?那还不是家常便饭?

  在传奇度假村的网站上挂着100万美元的“悬赏”,目的为了给这个三杆洞寻找一杆进洞得主。100万美元,可是好像至今还没有谁有这个本事拿到这笔奖金。数万人次的尝试,最好成绩也就是小鸟球,况且仅有两人做到。度假村还专门为每位尝试者打这个洞的成绩做了一个排行榜。于是这个三杆洞成了最独特的高尔夫体验。

  既然叫作传奇球场,自然就有传奇之处。传奇高尔夫游猎度假村引起人们蜂拥而至的起因,竟是因为上传在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 上的一段视频。那个有趣的视频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帕德里克-哈灵顿,这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和法国著名选手杰奎林在极限19洞PK了一把。

  画面上的哈灵顿和杰奎林兴奋地登上了直升飞机,一阵螺旋桨的轰鸣,两位高尔夫球星站在了雄狮般的Hanglip山顶。走过世界各地见过无数大场面的高尔夫明星竟然被眼前的场景惊了个目瞪口呆。震撼的落差和呼呼的耳边风让两人“天呢、天呢”地喊个不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