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南兴隆大尖岭山玩滑翔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55 中奢网

  海南兴隆大尖岭山高400米,很适合中高级伞友在这里体验越野飞行。据说这里很适合南风飞行,起飞后如果能盘高,就可以飞到东边的牛岭去,牛岭是一条长达8公里的山脉,高500~800米,山上生长着许多亚热带植物,体现了典型的海南山区风光。

飞在空中,面朝大海飞在空中,面朝大海

  美妙风景

  兴隆的自然风景不仅极具热带风情,而且温泉也很出名。进入大尖岭的区域,就会感觉在海南岛上难得的清凉。这里山峦重叠,森林密布,树木参天,据说是万宁县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原始山地雨林区,而区内的植被种类也相当丰富,在这里登山,沿途能见识到不少珍奇的植物。

  不过,对于大尖岭的另一个吸引力就在于温泉了,尖岭温泉有温泉五眼,分布成弯月形,就位于大尖岭的山沟里,据说尖岭温泉含浓度高的硫磺及多种物质,有提神醒脑、消炎解毒的功效。如今,尖岭温泉沿着泉眼建起了几处温泉池,专门开放给游客浸泡。

滑翔好地海南大尖岭山滑翔好地海南大尖岭山

  滑翔好地

  有索道专门通往起飞场。起飞场曾经过专业改造,绝非随便一个山头草坪可比,且东南、东北、东、南、北风向皆可飞行。山下有大小两个降落场地,场地铺设了不错的草皮,可供各级伞友选择降落,是国内最佳的飞行场地之一。

峭壁上自由飞行峭壁上自由飞行

  交通位置

  兴隆大尖岭位于海南兴隆旅游区,距离海口约250公里,从东线高速至200公里处下,全程用时约需2个半小时,车基本上可达开到山顶。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