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跨界风驰骋果岭 顶级汽车厂商出的高尔夫球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18 精品购物指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跨界风已经弥散到了各个角落,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各领域厂家间司空见惯的伎俩。当然火花也就是在这些碰撞中产生的,两股能量的冲击迸发出的新产品不得不叫人拍案叫绝。高尔夫运动作为传统绅士运动,当然也是经常被跨界的领域,如果你爱车,又爱挥杆球道之上,那么这些汽车厂商出品的高尔夫球具一定能让你大呼过瘾。

邓禄普 球杆邓禄普 球杆

  邓禄普 球杆

  邓禄普多年来一直在高尔夫球领域打拼,现在又带来了LoCo系列球杆。该系列球杆采用了百分之百钛金属杆头,比原来产品拥有更高的宽容度,并可以击出更远的距离。

米其林 球杆包米其林 球杆包

  米其林 球杆包

  米其林向来以橡胶制品出名,当然在生活方式领域,它还有著名的餐饮、旅游指南。这不,米其林的球杆包也是相当上乘的良品。用料扎实、做工精良,尤其是米其林小人的那个坏眼神,让这传统的绅士运动多了几分诙谐。

宝马 提包宝马 提包

  宝马 提包

  宝马LifeStyle的工艺和品质早就有口皆碑,完全对得起它的身价。宝马Golfsport则是高尔夫用具领域的佳品。纯白色点缀绿色的边线,配以取自通风座椅设计的透气皮革,简直精彩绝伦。

奔驰 练习球奔驰 练习球

  奔驰 练习球

  奔驰小巧的随身球包做工细致,像极了奔驰车的内饰风格,配上印有奔驰Logo的球,细节处处体现着球手的品位,这一定是一位奔驰车主。

保时捷 训练鞋保时捷 训练鞋

  保时捷 训练鞋

  Porsche Design也涉足了高尔夫球领域,一款由他们出品的高尔夫球鞋吸引了众人目光。不愧是Porsche Design出品的东西,处处体现着设计二字的精彩,只是这样一双鞋,有多少人舍得穿它出战呢。

奥迪 鞋包奥迪 鞋包

  奥迪 鞋包

  奥迪quattro cup高尔夫球赛已经成为高尔夫球赛事的重要成员了,一年一度的奥迪quattro cup不仅吸引更多的车主参与,也成为众多高手较量的平台。奥迪也推出了与赛事相搭配的用品系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