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年5大新品开球木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48 中奢网

  2011年高尔夫的新品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众球杆品牌都争先恐后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以下为5种2011年最受高尔夫球手欢迎的1号发球木杆。

Nike VR Pro开球木杆Nike VR Pro开球木杆

  Nike VR Pro开球木杆

  Nike新款开球木杆有着超乎想象的高效能表现,以更丰富的选择,实现更高远的击球距离和更多元的球路表现。全新变动式智能型动能增压沟槽科技,有效增加杆面击球点,轻松击出更高远球路。搭载STR8-FIT TOUR可调节式杆头技术。

TaylorMade R11开球木杆TaylorMade R11开球木杆

  TaylorMade R11开球木杆

  作为R9的升级版,R11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改进,黑白红三色的搭配非常独特,冠部采用了不反光的白色涂料,看上去既雅致,又不会导致设定站姿时反光。独立的杆颈设计可以调节48种不同的杆面角度。

Titleist 910 D2 D3开球木杆Titleist 910 D2 D3开球木杆

  Titleist 910 D2 D3开球木杆

  460cc的910D2和小一点儿的445cc的910D3。D2的设计初衷是最大化的容错率和易打性,有效地降低侧旋,击球弹道更直,起飞角更高。而910D3的设计理念则相反,它的击球弹道更低、更具有穿透性。当然,新的球杆延续了910系列低杆头重心的设计。

卡拉威RAZR HAWK发球木杆卡拉威RAZR HAWK发球木杆

  卡拉威RAZR HAWK发球木杆

  运用锻造复合技术取得了巨大的飞跃。有了这种全新技术,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把重量配置到最理想的位置,从而最大化击球力量和距离。双曲线杆面技,采用化学研磨过程准确去除多余材料,更精确控制整个杆面厚度,实现稳定的球速和距离。

PING K15 开球木杆PING K15 开球木杆

  PING K15 开球木杆

  460CC大杆头设计,跟部和趾部的距离更远,更大的杆面击球效果更好,这种设计使重心更低,产生高出球角度和低旋转。采用全新的SF Tec(直线飞行技术),重心的位置更理想,提高惯性力。

  文/Anson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