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8:10 新浪尚品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由北京通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雁栖湖区域开发的一部分。整个区域占地3000余亩,包括高尔夫俱乐部、VILLA、商务酒店以及康体、SPA等高端商务休闲项目。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家定位于北京高端商务人群的纯会员制高端私人俱乐部,由北京通盈集团与世界高尔夫巨头IMG联合打造,也是IMG在北京首家全面合作的高尔夫俱乐部。一期18洞山地球场是由欧洲超级巨星Ian Woosnam签名设计,IMG设计总监Brit Stenson、亚洲设计总创Steve Shepherdson亲自操刀,配套五星级会所面积达15000平米。俱乐部将于2009年6月起接待参观,2009年9月开始试营业,计划2010年正式开放。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从建造伊始就将球会品质渗透于每一个细节,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通力合作,除“世界高尔夫运动发动机”IMG外,还有HOK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奥运会影像提供商水晶石、以注重细节著称的珠海中恒高尔夫建设公司以及享有盛名的东方园林……。所有这些合作伙伴与球会一起精雕细琢,共同打造一个新的奇迹。

  展示中心: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新中西里13号(巨石大厦)西区2层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球场数据

  黑发球台:7251码

  蓝发球台:6748码

  白发球台:5894码

  红发球台:5047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